链接成就创新——V网站2019年度人气榜正式揭晓

icon 2020-08-31 18:25:48
icon 0

摘要:2020年8月22日,由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与金堂奖全国联盟打造的金堂奖十年盛典系列活动,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并隆重举行了V网站2019年度人气榜颁奖典礼,共有138位设计师及设计机构获得殊荣。在现场众多设计界大咖的共同见证下,他们荣...

       2020年8月22日,由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与金堂奖全国联盟打造的金堂奖十年盛典系列活动,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并隆重举行了V网站2019年度人气榜颁奖典礼,共有138位设计师及设计机构获得殊荣。在现场众多设计界大咖的共同见证下,他们荣誉登台、享受殊荣!

▷ V网站·2019年度热气榜颁奖典礼

▷ 多位嘉宾莅临现场

       中国工业设计之父、清华大学博士生导师柳冠中;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总建筑师孟建国;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杨冬江;《INTERIORS》月刊杂志主编、Z+ Design 合伙人及设计总监、KOSID 韩国室内建筑家协会理事林娜娜;《中国室内设计年鉴》总策划、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CIID)资深顾问赵毓玲;鲁迅美术学院建筑艺术设计学院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马克辛;中国林业出版社副社长、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木雕标委会主任纪亮;《ID+C》杂志副主编、资深媒体人孔新民;ARTCLOUDE艺术云 创始人、ARTOLOUD艺术云-SAP (英国)艺术大赛执行主席果麟;深圳家具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常务副总经理关莹锋;金堂奖全国联盟创始人、金堂奖·中国室内设计年度评选发起人谢海涛领导、嘉宾出席此次颁奖典礼;新浪家居、腾讯家居、网易家居、今日头条、深圳卫视设计之都、青舍等媒体代表莅临现场,并进行现场直播。

▷ 获奖设计师代表荣耀登台

       设计师私属商务平台V网站,是金堂奖全国联盟在经过十年服务设计师的经验上,充分发挥在移动互联网产品开发的经验,瞄准设计师实际商务场景需求,所专门打造的具有品牌宣传、商业链接、设计选材等众多功能于一体的服务系统,充分链接了中国设计师群体及材料商、全国设计师服务机构等组织,形成了服务设计师、助推设计师的商务链接互联网生态。

       在2019年诞生以来,V网站就赢得了数万设计师与设计机构的加入与好评,众多设计界大咖、名人与知名机构纷纷加入,共同推动V网站的发展与升级。此次2019年度人气榜的评选,是对过去一年中充分应用V网站创造价值的积极贡献者的充分褒奖。

       V网站2019年度人气榜获奖设计师与机构

       (排名不分先后、荣耀同样精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金堂奖十年盛典成功举行,设计界群英汇集向中国设计致敬!2020深圳国际精装住宅展 | 深家协精装院:29㎡漫乐小屋2020深圳国际精装住宅展×派尚设计:36㎡极小两房的艺术生活2020深圳国际精装住宅展×则灵艺术:都市改善型住宅设计新探索2020 深圳国际精装住宅展×李益中空间设计:“没门”的房子众睦设计丨温州首开中庚·香開萬里售楼处:当代语境,抒叙自然埂上设计丨深城投云端会所:生活与艺术无界融合大道恒美品牌管理何以获评“产业推动者”?大道恒美品牌管理荣获“金堂奖产业推动奖”180㎡ 形象管理师的家,用精致现代轻奢定义品质生活赛瑞迪普空间设计:沈阳中粮大悦售楼处聚焦「尺.度」,上海家协第三届REd设计展9月8日再展上海楚楚顶墙:在最浪漫的时光遇见最美的你金堂奖十年盛典成功举行,设计界群英汇集向中国设计致敬!金堂奖隆重举行十年致敬典礼,柳冠中、孟建国、庄惟敏、杨冬江等荣膺金堂奖十年特别奖法式洛可可的视觉盛宴快讯 | 红星美凯龙带动50家工厂销售25亿爱干净就洗地,智能洗地机选添可用一场特殊的艺术展再造东方家具新高度,璞睿意欲何为?BILIJ 家居 2020东莞家居展—如约绽放818品牌活动火热狂欢中,圣梵诺新品掀起终端抢购热潮!永亮毛巾不断创新的背后,是三十年工匠精神的传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