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姚远-400㎡办公空间

icon 2020-09-14 11:14:03
icon 0

摘要:“设计新发声,与大师演绎梦想”,是由酷家乐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大师未成,蓄力待生!

  “设计新发声,与大师演绎梦想”,由酷家乐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 2020「酷+创造营」年度先锋设计师选拔,旨在打造设计界的“创造101”,携手陈暄、宋微建、韩文强、高志强、罗灵杰等当下中国设计界大师,加速设计大师预备役成长过程,打造专属中国先锋设计师成长的助力平台。

  大赛自4月启动,组委会收到来自全国各地设计师的参赛作品。以下为参赛选手的设计作品。


  ♦ 参赛设计师:

   姚远

 北京晨升佳艺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 参赛作品:

   设计名称:北京天力创玻璃科技有限公司

   面积:400.00㎡


  ♦ 设计说明:

黑白无色-----------引“木”

随动-围绕-取点/Follow-up-around-take-point

项目位于北京市亦庄富兴国际大厦。天力创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研发高端产品,由于人员体质和公司定位升级,所以对整体空间要求和视觉感官要求都比较细致。而且对企业的发展方向和专业领域,都有着独特的思想和权威的主导地位。因此从设计开始到结束一直在敏锐的观察和破解新的设计语言。

有时候必然发现有趣的东西,然后创造有意思的事,最后把有意思的事情变得有价值的信息进行传达。

随动/Follow-up

分区明确,互动便利,这是办公环境的基础概念。从前厅开始主动线起到引导作用。整个空间运用块,面,线的组合。明确的部门分区随动而进,形成一种结构性的线,面对话。根据特定因素考虑,也作为空间引导性的元素考虑。材质和色彩上也以块,面的体量搭配和不同形态为主。

围绕/Around

设计初期的风格和现在不太一样,布局动线没有什么改变。

空间中最大的公共区域是水吧区和透明会议室。考虑到部门之间的穿插互动,运用正方体使会议室形成独立的空间,使其视觉感官上更有层次感。小会议室像透明的盒子,透过灯光的折射和幻想,立体感更强。所有的分支动线都会围绕此空间而行。

取点/Pick up point

在三种光源的烘托下,材质运用上木色和灰色占有很大一部分面积。反而处处可见的黑色成了每个空间的亮点。色彩法则上黑色和白色作为“无色”的主导,都是经典的代表。此空间部分留黑恰当好处的勾勒着每个框架结构,可能没有留白的意义“幽静”。但在形式上和留白如出一辙。





  ♦ 作品展示:

平面图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大赛报名方式

 关注家居情报站”公众号

输入“我要报名”

获取更多报名相关信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姚远-串串香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闫相辰《轻奢时光 KinselTime》“潮”这看巨卓、华意空间、东方新语……#探物志#CIFF浪潮设计"新"探团带你逛聚焦尺度 共谋未来 |【REd】设计展论坛成功举行尚层装饰韩海南:后疫情时代高端定制成住宅设计趋势中博设计郭明:用木作美学令家温馨、更接近自然打造开放式客餐厨茶室,构筑180㎡轻奢复式私宅穿梭“桃源”间 与沪上设计名家共话“艺术的呼吸”120㎡质感简约私宅,谁说黑色沉闷又压抑?OPAL伦敦杰出地产奖& Techsize德赛斯岩板联合启幕礼圆满启动Geberit瑞士吉博力「G-TALK灵感宴遇」第四站|灵感碰撞,烟火青岛Geberit瑞士吉博力「G-TALK灵感宴遇」第三站|多维能量,共话泉城与您相约,明年再见——栢摩国际2020上海国际地材展圆满成功依托雄安布局北方 圣奥北方总部入驻河北深州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姚远-串串香一个丽维家,一个贝朗,都在努力成长为高手阿里斯顿90年:以发展为使命,遇见绿色未来定制家居打出的“无醛添加”牌异曲同工吗?【行业大考 押题破局】2020膜压饰面制品行业线上圆桌会议圆满落幕!网售儿童家具质量超七成不合格!宜家产品上榜如何复制小熊家电?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闫相辰《轻奢时光 KinselTime》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