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岳琳-山水情结

icon 2020-09-14 13:52:54
icon 0

摘要:“设计新发声,与大师演绎梦想”,是由酷家乐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大师未成,蓄力待生!

  “设计新发声,与大师演绎梦想”,由酷家乐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 2020「酷+创造营」年度先锋设计师选拔,旨在打造设计界的“创造101”,携手陈暄、宋微建、韩文强、高志强、罗灵杰等当下中国设计界大师,加速设计大师预备役成长过程,打造专属中国先锋设计师成长的助力平台。

  大赛自4月启动,组委会收到来自全国各地设计师的参赛作品。以下为参赛选手的设计作品。


  ♦ 参赛设计师:

   岳琳

北京极尚空间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 参赛作品:

   设计名称:山水情结售楼处

   面积:750.00㎡


  ♦ 设计说明:

古人常说,寄情于山水。登山则情满于山,涉水则意溢于水,他们对山水的渴求挚恋,即对生命本身的渴求挚恋。在许多古人的山水诗里,我们可以发现,诗人的身心与山水自然景色浑然一体,中国山水诗的境界,表达了诗人代代相承的共通的心境——无法排遣的故乡情结。 如今当代人生活节奏看似快捷便利,而人们内心依然在乎山水之间,对于诗意栖居的情怀与追求,从未比古人少,当代忙碌的人们所寻求的不过是一种贴近自然让人身心放松的居住环境,这也是设计师在执笔设计这个项目时所倾力追求的。



  ♦ 作品展示:





平面图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大赛报名方式

 关注家居情报站”公众号

输入“我要报名”

获取更多报名相关信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圣都装饰徐新民:住宅设计就是不断地预演未来的生活设计赋能城市发展 ——“广东设计40年”新书揭幕仪式暨主题论坛成功举办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岳琳-都市花园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岳琳-“靓堂打边炉”港式火锅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姚远-400㎡办公空间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姚远-串串香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闫相辰《轻奢时光 KinselTime》“潮”这看巨卓、华意空间、东方新语……#探物志#CIFF浪潮设计"新"探团带你逛聚焦尺度 共谋未来 |【REd】设计展论坛成功举行尚层装饰韩海南:后疫情时代高端定制成住宅设计趋势中博设计郭明:用木作美学令家温馨、更接近自然打造开放式客餐厨茶室,构筑180㎡轻奢复式私宅圣都装饰徐新民:住宅设计就是不断地预演未来的生活央视boys种草的“三翼鸟”厨房长啥样?海尔智家食联网001号店有同款SMETEC|德国塞米9月发布之中德合资坤元股份三翼鸟来了!亿万家庭智慧升级的序幕就此拉开设计赋能城市发展 ——“广东设计40年”新书揭幕仪式暨主题论坛成功举办美罗堡宁波大商九月赋能经营分析会隆重召开《一周家居播报》第18期从B端共识到强强融合 施耐德电气构建“家庭+社区”全场景智慧生活高层聚焦行业供应链发展 百余位建筑行业大咖共谋未来嘉业卖产品的店很多,卖场景呢?来海尔智家北京001号店看看“三翼鸟”就明白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