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张剑男-朝颜の泉皮肤管理社

icon 2020-09-14 14:18:44
icon 0

摘要:“设计新发声,与大师演绎梦想”,是由酷家乐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大师未成,蓄力待生!

  “设计新发声,与大师演绎梦想”,由酷家乐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 2020「酷+创造营」年度先锋设计师选拔,旨在打造设计界的“创造101”,携手陈暄、宋微建、韩文强、高志强、罗灵杰等当下中国设计界大师,加速设计大师预备役成长过程,打造专属中国先锋设计师成长的助力平台。

  大赛自4月启动,组委会收到来自全国各地设计师的参赛作品。以下为参赛选手的设计作品。


  ♦ 参赛设计师:

   张剑男

   独立设计师


  ♦ 参赛作品:

   设计名称:朝颜の泉皮肤管理社

   面积:230㎡


  ♦ 设计说明:

本案原建筑净高2.7m门厅处梁下净高2.4m。做顶面设计时将梁两侧设置为斜顶,并利用灯带来拉伸空间,以化解梁过低造成的压抑感。

 换鞋区采用原木色木饰面和暗红色涂料进行分色处理,来丰富立面视觉效果。将吊灯刷成与墙面同色、造成灯具“消失”只留有“月牙”漂浮于空中的视觉效果。

 空间采用藤编材质与木饰面相结合,营造质朴温馨的空间感受。

门厅与开敞茶室之间以暗红色悬吊造型来划分空间增强空间领域感。茶室墙面用粗糙灰泥材质与柔和的木饰面材质形成对比。顶面采用木制骨架吊顶,形成陈列结构,丰富空间层次。





  ♦ 作品展示:







原始平面图

平面图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大赛报名方式

 关注家居情报站”公众号

输入“我要报名”

获取更多报名相关信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岳琳-山水情结圣都装饰徐新民:住宅设计就是不断地预演未来的生活设计赋能城市发展 ——“广东设计40年”新书揭幕仪式暨主题论坛成功举办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岳琳-都市花园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岳琳-“靓堂打边炉”港式火锅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姚远-400㎡办公空间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姚远-串串香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闫相辰《轻奢时光 KinselTime》“潮”这看巨卓、华意空间、东方新语……#探物志#CIFF浪潮设计"新"探团带你逛聚焦尺度 共谋未来 |【REd】设计展论坛成功举行尚层装饰韩海南:后疫情时代高端定制成住宅设计趋势中博设计郭明:用木作美学令家温馨、更接近自然一大堆身体健康指标,却不知如何应对?“三翼鸟”健康场景破局设计力量| 曾招阳:设计师要有自我定位及自我认知Roca新品上市,洗漱、美妆区家具首次开放定制一周要闻|潘氏家族收购软体家具巨头华达利等第六届绘意杯儿童绘画大赛线下活动在北京召开赛诺家居亮相华为开发者大会,共建智能家居生态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岳琳-山水情结圣都装饰徐新民:住宅设计就是不断地预演未来的生活央视boys种草的“三翼鸟”厨房长啥样?海尔智家食联网001号店有同款SMETEC|德国塞米9月发布之中德合资坤元股份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