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周静-温馨的爱

icon 2020-09-14 15:52:43
icon 0

摘要:“设计新发声,与大师演绎梦想”,是由酷家乐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大师未成,蓄力待生!

  “设计新发声,与大师演绎梦想”,由酷家乐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 2020「酷+创造营」年度先锋设计师选拔,旨在打造设计界的“创造101”,携手陈暄、宋微建、韩文强、高志强、罗灵杰等当下中国设计界大师,加速设计大师预备役成长过程,打造专属中国先锋设计师成长的助力平台。

  大赛自4月启动,组委会收到来自全国各地设计师的参赛作品。以下为参赛选手的设计作品。


  ♦ 参赛设计师:

   周静

   广东华浔品味装饰集团广安分公司


  ♦ 参赛作品:

   设计名称:温馨的爱

   面积:118㎡


  ♦ 设计说明:

人们总认为向往的生活在别处。想象中的精致,总是天马行空。 其实在设计师的眼中,设计一个家,就是在设计我们所向往的日常,而精致就在不经意间流露。 本案业主是一对90后夫妇,从校园到婚姻,从一无所有到承载着上有老下有小的压力与动力。这是他们夫妻的第一套房子,所以只想让它舒适又温馨,充满爱又不老土。



  ♦ 作品展示:



平面图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大赛报名方式

 关注家居情报站”公众号

输入“我要报名”

获取更多报名相关信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周华东-萧然一室境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张励千-萧瑟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张励千-玖周年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张剑男-May Cuisine 梅料理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张剑男-隐泉-隐竹日式料理铭品装饰杨亦君:后疫情人们需要重新定义住宅设计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张剑男-朝颜の泉皮肤管理社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岳琳-山水情结圣都装饰徐新民:住宅设计就是不断地预演未来的生活设计赋能城市发展 ——“广东设计40年”新书揭幕仪式暨主题论坛成功举办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岳琳-都市花园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岳琳-“靓堂打边炉”港式火锅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周华东-萧然一室境做饭费时?5分钟操作,剩下的交给三翼鸟厨房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张励千-萧瑟设计日记 | 从"万物·云"到芭蕾椅的艺术感应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张励千-玖周年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张剑男-May Cuisine 梅料理锐驰对话如恩:心中有物,方能笔下有形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张剑男-隐泉-隐竹日式料理洗衣机下行,干衣机上行!海尔干衣机同比增速是行业两倍!铭品装饰杨亦君:后疫情人们需要重新定义住宅设计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