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朱峰-140㎡的户型改出200㎡的收纳

icon 2020-09-14 16:49:17
icon 0

摘要:“设计新发声,与大师演绎梦想”,是由酷家乐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大师未成,蓄力待生!

  “设计新发声,与大师演绎梦想”,由酷家乐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 2020「酷+创造营」年度先锋设计师选拔,旨在打造设计界的“创造101”,携手陈暄、宋微建、韩文强、高志强、罗灵杰等当下中国设计界大师,加速设计大师预备役成长过程,打造专属中国先锋设计师成长的助力平台。

  大赛自4月启动,组委会收到来自全国各地设计师的参赛作品。以下为参赛选手的设计作品。


  ♦ 参赛设计师:

   朱峰

   苏州周晓安空间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 参赛作品:

   设计名称:140㎡的户型改出200㎡的收纳,展示美与功能的实力派

   面积:140㎡


  ♦ 设计说明:

这是业主的第一套房子,所以对空间的品质要求极高,但是对预算还是比较克制的。 在装修之前业主做了很多功课,深入研究各大论坛的装修帖,他发现设计才是整个过程的灵魂,他知道设计公司的设计与装修公司的设计师还是有区别的。在不断的寻找中遇到了晓安设计。 经过对方案的探讨,设计师发现业主对设计的效果要求,是需要非常高的整木设计和施工才能实现的,这个是落地的难点。 为此设计师对全屋的整木格局的设计合细节做了详细的图纸和空间图,让业主更能感受到家里的样子。再落地方面,与业主一起pass了很多家整木,有的一线品牌不接受定制,有的价格和品质不成正比,最后终于找到了一家能够把设计方案完全落地的公司,期间设计师也差点没把合作商逼疯,经过大家的努力终于有了现在呈现的效果。


  ♦ 作品展示:

   



平面图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大赛报名方式

 关注家居情报站”公众号

输入“我要报名”

获取更多报名相关信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周晓安-Buyers高定买手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周奇-亦美丽 · 亦生活 | 亦美瑜伽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周奇-一丢城市书店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周奇《做了间民宿,有点不一样》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周静-温馨的爱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周华东-萧然一室境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张励千-萧瑟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张励千-玖周年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张剑男-May Cuisine 梅料理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张剑男-隐泉-隐竹日式料理铭品装饰杨亦君:后疫情人们需要重新定义住宅设计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张剑男-朝颜の泉皮肤管理社强强联手:“世茂美凯龙”首度亮相大卫地板 | 9.20爆款、特价、一步到位的优惠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周晓安-Buyers高定买手欧哲门窗西安店自由边界·设计进阶研修班课程圆满结课!海尔发布全球首个场景品牌——三翼鸟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周奇-亦美丽 · 亦生活 | 亦美瑜伽娜帕蒂卡:家纺板块增速放缓 看孚日如何破局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周奇-一丢城市书店IAM即热饮水机:16档温控+智能夜灯,助妈妈轻松喂夜奶海尔推出“三翼鸟”场景品牌,欲撕家电企业标签?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