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方圆《色彩vs传统.对话》

icon 2020-09-15 17:37:32
icon 0

摘要:“设计新发声,与大师演绎梦想”,是由酷家乐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大师未成,蓄力待生!

  “设计新发声,与大师演绎梦想”,由酷家乐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 2020「酷+创造营」年度先锋设计师选拔,旨在打造设计界的“创造101”,携手陈暄、宋微建、韩文强、高志强、罗灵杰等当下中国设计界大师,加速设计大师预备役成长过程,打造专属中国先锋设计师成长的助力平台。

  大赛自4月启动,组委会收到来自全国各地设计师的参赛作品。以下为参赛选手的设计作品。


  ♦ 参赛设计师:

   方圆

   杭州立尚设计


  ♦ 参赛作品:

   设计名称:《色彩vs传统.对话》

   面积:310㎡


  ♦ 设计说明:

生活本是个矛盾的集合体,新与旧、传统与新生在这里碰撞、汇聚。我们拒绝约定俗成的艺术标准,通过一些必要的、暗示性的、潜在的设计线索的串联,期望在实用的功能主义之上,折射出人对某种生活方式与人生境界的追求与渴望。二代同堂务必会有不一样的审美与生活。潮流固然千般变化,但对于我们来说,设计始终面对的是某一时代给予的特定社会语境,我们需根植于当下的时代性与时代精神,并以此为依据,回应现代人的内心感受与精神渴望。


  ♦ 作品展示:



平面图

负一层

一层

二层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大赛报名方式

 关注家居情报站”公众号

输入“我要报名”

获取更多报名相关信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方圆《从未相遇的两极》设计师侯华:后疫情时代的住宅设计更需要温度壹舍方磊新作 | 上海季公馆555㎡黄浦江畔顶层复式豪宅的至简格调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方圆《都市新贵》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朱峰《你我闲坐,灯火可亲》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朱峰-140㎡的户型改出200㎡的收纳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周晓安-Buyers高定买手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周奇-亦美丽 · 亦生活 | 亦美瑜伽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周奇-一丢城市书店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周奇《做了间民宿,有点不一样》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周静-温馨的爱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周华东-萧然一室境网红产品的背后一定有原因,聊聊冬天家庭必备的泡脚桶硬核实力|红蚂蚁装饰集团承办第四届家装行业T20峰会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方圆《从未相遇的两极》至家HOMMEEY丨新时代家居消费,创造力审美成主流趋势马太效应加剧 两轮电动车品牌路在何方设计师侯华:后疫情时代的住宅设计更需要温度2020广州国际建筑产业博览会,欧福莱耀眼亮相!家纺专场战报:母婴头部KOL朵妈,梦洁专场成交额破百万可以被肌肤吸收的微米水粒子 ——卡蛙水瓶座3代,办公室久坐族和差旅党的救星壹舍方磊新作 | 上海季公馆555㎡黄浦江畔顶层复式豪宅的至简格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