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邓明刚《小空间里的大生活》

icon 2020-09-16 11:48:46
icon 0

摘要:“设计新发声,与大师演绎梦想”,是由酷家乐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大师未成,蓄力待生!

  “设计新发声,与大师演绎梦想”,由酷家乐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 2020「酷+创造营」年度先锋设计师选拔,旨在打造设计界的“创造101”,携手陈暄、宋微建、韩文强、高志强、罗灵杰等当下中国设计界大师,加速设计大师预备役成长过程,打造专属中国先锋设计师成长的助力平台。

  大赛自4月启动,组委会收到来自全国各地设计师的参赛作品。以下为参赛选手的设计作品。


  ♦ 参赛设计师:

     邓明刚

     北京One Space设计工作室



  ♦ 参赛作品:

  设计名称:《小空间里的大生活》

   项目地址:北京


  ♦ 设计说明:

项目位于 北京万泉新新家园,家里除了业主夫妇二人之外家里还有小朋友,在功能上想要更加安全、开阔的功能动线。

痛点一:客户最为头痛的是客厅的阳角处无法处理。

痛点二:两个卫生间原有的动线很不合理,如何解决淋浴、座便器和门的关系?

在此基础上我们对空间做了新的设计规划。我们保留了原结构中客厅、餐厅公用空间,在此基础上利用原有客厅阳角的位置定制储物+墙板的形式设计既增加了储物空间又解决了客厅电视墙面和卫生间门的问题一举多得。两个卫生间的功能从新梳理布置,通过拆改轻体墙、原有落地马桶改为壁挂马桶等手法既保持功能的完整,也使得空间尺寸的舒适度比原来有很大提高。设计师通过10个月的改造落地客户拥有了一个舒适的室内空间,希望时间、空间记录这一家人生活中的幸福点滴,这时候的设计师应该抽身离去。

空间是用来生活的,也是用来想象的。我们坚持认为设计不是舍弃常态,而是以物件营造生活,让空间回到本质,令设计在平凡的日常里、在忙碌的时间中,绽开出细腻的花朵。




  ♦ 作品展示:

   


平面图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大赛报名方式

 关注家居情报站”公众号

输入“我要报名”

获取更多报名相关信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邓明刚《绽放设计—旧厂房改造》ENJOYDESIGN十周年——更新设计,引领变革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张烨《本来沙龙》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张烨《生活不只白纸黑字》明德设计成功入围英国SBID国际设计大奖重庆中海天钻项目入围英国SBID国际设计大奖总决赛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方圆《色彩vs传统.对话》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方圆《从未相遇的两极》设计师侯华:后疫情时代的住宅设计更需要温度壹舍方磊新作 | 上海季公馆555㎡黄浦江畔顶层复式豪宅的至简格调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方圆《都市新贵》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朱峰《你我闲坐,灯火可亲》Mlily梦百合2020建博会圆满落幕,0压床垫实力圈粉上海虹桥&浦东双展,CBD家居携多款重量级产品亮相从青岛扬帆,银盛泰资本稳健前行贝·新闻丨超级环保,无机艺术涂料“纯然”首发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邓明刚《绽放设计—旧厂房改造》ENJOYDESIGN十周年——更新设计,引领变革设计力量| 海琴: 设计要融入生活,返朴归真睡眠不好?你可能没有买对真正的泰国原产天然乳胶枕!“三翼鸟”厨房:不仅是厨房!更是智慧厨房!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张烨《本来沙龙》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