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联设计荣获CREDAWARD地产设计奖多项大奖

icon 2020-09-16 21:00:27
icon 0

摘要:近日,由地建师主办的第六届CREDAWARD地产设计大奖·中国获奖榜单重磅揭晓。朗联设计凭借有策略的人文创意与系统化的专业设计,荣获室内设计类别1银3优秀的好成绩,得到业界与客户的高度赞誉与认同。

 

近日,由地建师主办的第六届CREDAWARD地产设计大奖·中国获奖榜单重磅揭晓。朗联设计凭借有策略的人文创意与系统化的专业设计,荣获室内设计类别1银3优秀的好成绩,得到业界与客户的高度赞誉与认同。

CREDAWARD地产设计大奖·中国地建师|DJSER发起于2014年,由中国最有影响力的学术代表和TOP50强开发商总建筑师联袂担任评委,坚持以建筑审美、环境优先、用户体验兼顾经济效益的评价标准,传播表彰优秀项目前沿设计理念,引领未来城市发展之路,促进社会可持续发展!

第六届CREDAWARD地产设计大奖·中国,收到来自全球457家机构申报的1616份作品。经过为期2天激烈年度金银奖逐鹿赛,最终产生442个优秀奖项目。其中,居住项目、公建项目、景观设计、室内设计分别产生10金10银;规划设计1金、照明设计1金1银。

CREDAWARD地产设计大奖·银奖

  深圳·湾厦海境界二期健康人居体验中心  

在朗联看来,人性化、智能化、生态化设计将是未来精装住宅设计的必然趋势。在海境界二期精装设计中,结合海境界前期关于人居需求及审美偏好的调查结果,朗联一步步梳理和挖掘出住户的共性和个性化需求,通过健康、智能、节能、收纳及家政这五个居家系统,同时思考住宅在不同生命周期中使用的可能性,以灵活的、可持续的、人性化的、实用与美学并呈的设计,呈现一个理想的人居生活样态。


在对海境界二期体验中心空间进行设计时,朗联以“艺术空间”的浸入式体验来建构整个空间体系,营造焕然一新的生活场景美学。这里不再是传统的售楼处,而是一个围绕社区而生、人文精神丰赡的理想生活场所。

深圳·湾厦海境界二期

项目地点 | 广东 深圳

设计范围 | 体验中心:建筑及外立面改造、景观及室内设计;AB栋住宅公区及精装交付:建筑优化及室内设计

项目面积 | 体验中心:1385㎡;AB栋住宅公区及精装交付标准:55039㎡ 

空间设计 | 朗联设计

陈设设计 | IN SPACE · 空格


CREDAWARD地产设计大奖·优秀奖

  南宁·华润幸福里PENTHOUSE  

在华润幸福里的顶层豪华公寓设计中,我们解锁菁英阶层的品牌观念、个性自由和审美品位,创新性地设计并精心雕琢,让真正的菁英阶层,用空间定义自己的世界坐标。

正如这套市值过亿的PENTHOUSE,经朗联精心打造,演绎出只属于**人居的奢华。这种奢华,基于整体空间秩序、功能及细节的把控,但又超越物质层面,是遵循艺术审美对于精神内核的追寻与共感,让人在自然中、在云端、在空间里,感受自在,定义自我价值与未来。

南宁·华润幸福里PENTHOUSE

项目地点 | 广西南宁

设计范围 | 建筑设计、景观概念及室内设计

项目面积 | 1086㎡

设计时间 | 2018年

空间设计 | 朗联设计

陈设设计及执行 | IN SPACE · 空格


CREDAWARD地产设计大奖·优秀奖

  武汉·华润幸福里展示中心  

本案位于武汉的汉口,我们以“城市印象”为主题,寻找城市中的历史痕迹,通过发现和探索武汉地区的独特属性,尝试从城市历史脉络出发,提炼人文的特殊符号,再通过不断的深化演变,运用于设计。

从景观、建筑延伸到内空间都保持了与当地文化的对话,让空间体验者不仅感受到项目在诠释现代生活方式的同时,表达了对当地人文与历史的尊重与致敬。

武汉·华润幸福里展示中心

项目地点 | 湖北武汉

设计范围 | 建筑改造、景观概念、室内设计、陈设设计及照明设计

完工时间 | 2019年

项目面积 | 552㎡

空间设计 | 朗联设计

陈设设计及执行 | IN SPACE · 空格


CREDAWARD地产设计大奖·优秀奖

  柳州·华润幸福里会所  

“方如行义,圆如用智;动如逞才,静如遂意。”我们以“方为形,圆为正”为设计主题,以功能的形式将空间进行划分,在方形的轴线中找到空间的平衡,矩阵之间互相连接,回归“圆”点。

厚积而约取,淬火成历练。从更广泛的层面看,柳州的清、奇、巧、趣,是其独特性所在,景只是开端,人文才是这座城的核心所在。由人文特点演变为空间的符号,将独有的故事浓缩在其中,静谧的落在空间之中,展现出了一个山水与人文共生共融的艺术之境象。

柳州·华润幸福里会所

项目地点 | 广西柳州

项目面积 | 1800㎡

空间设计 | 朗联设计

陈设设计及执行 | IN SPACE · 空格

朗联 RONGOR 由秦岳明先生于1999年在深圳成立,旗下品牌包括:朗联设计和 IN SPACE · 空格。秉承“格物至善,持之以新”的理念,朗联 RONGOR 推崇有策略的人文创意和系统化的专业设计,强调功能的舒适与便利,注重塑造空间气质,作品于现代理性中投射出人文艺术的温度。

20多年来,朗联RONGOR坚信行胜于言,以严谨的职业态度和完善的项目管控模式,为众多**客户提供地产、酒店会所、餐饮办公、文旅康养、高端私人住宅的设计定制服务,包含项目前期策划、建筑和景观顾问、室内设计及软装设计等全方位服务内容,同时,我们为地产行业领先客户提供整体精装修标准定制研发服务,是中国当代空间设计引领者之一。

IN SPACE·空格创办于2014年,坐落于深圳,是一间新锐的软装设计公司。我们为不同行业的**客户提供售楼处、样板房、酒店、会所、办公、商业、别墅等产品策划和个性化定制设计。

“写意空间价值,升华生活格调”,IN SPACE·空格坚信艺术既不高蹈于生活之上,亦不隐匿于生活背后,而是在鲜活感性具体的生活中。IN SPACE·空格富有经验的设计团队以国际化的设计语言,融汇当代设计与美学风尚,赋予空间焕然一新的体验感,呈现生活之美与丰赡。

象州·古象温泉度假酒店

深圳·七星湾游艇会白帆酒店

重庆·赖特与山三期别墅示范单位

武汉·华润幸福里展示中心

南宁·五象悦年华健康生活馆

长沙·华润桃源里营销中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