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埂上设计入围2020年英国SBID国际设计奖总决赛

icon 2020-09-16 21:13:49
icon 0

摘要:近日,2020年英国SBID国际设计奖(International Design Award)决赛入围名单新鲜出炉。来自全球49个国家/地区巨量的参赛作品,仅344份入围总决赛,竞争可谓异常激烈。埂上设计凭借【深圳蜜悦·圣托里尼酒店】与【深...

近日,2020年英国SBID国际设计奖(International Design Award)决赛入围名单新鲜出炉。来自全球49个国家/地区巨量的参赛作品,仅344份入围总决赛,竞争可谓异常激烈。埂上设计凭借【深圳蜜悦·圣托里尼酒店】与【深城投云端会所】两项作品成功入围总决赛,后续将角逐更高的荣誉。

据悉,今年【酒店卧室和套房设计】和【俱乐部和酒吧设计】类别的全球入围名单都仅有16位!

SBID官网公布【深圳蜜悦·圣托里尼酒店】

SBID官网公布【深城投云端会所】

SBID国际设计奖设立于2011年,是由英国室内设计协会创立。作为国际室内设计行业广负盛名的大奖之一,其所评选出的作品代表了行业内的**设计水准,奖项旨在表彰和奖励在国际设计领域卓越、杰出的工作者和团队。而2020年SBID国际设计奖所有得奖者和入围者都将被刊登在2020全球室内设计年鉴中,分发到全球超过1000位业内人士手中。


深圳蜜悦·圣托里尼酒店

| SBID 入围作品(一)|

蜜悦·圣托里尼酒店位于深圳南澳海贝湾度假村。这幢如盐粒般洁净的纯白建筑,在沿海的屋瓦中显得愈为朴实与宁静,亦赋予居住者焕然一新的审美情趣。

埂上设计从生活中获取艺术的灵感,在拙朴的言语中为深圳蜜悦·圣托里尼酒店创意性地营造了一种【当代】,打造无拘无束的惬意旅居生态,使居住成为一种精神上的自由式享受,达到极佳的舒适感。


深城投云端会所

| SBID 入围作品(二)|

深城投云端会所位于深城投中心35、36层,高达170米,面积2000㎡,凭借优越地段及高度,踞享绝佳城市视野,俯瞰一城繁华。其室内设计由埂上设计倾力担纲,在云端之上营造一个独属于精英圈层的精神场域。

埂上设计将空间转变为将生活与艺术,围绕城市精英的商务、圈层、社交需求,在空间中融入凝练的精神、简约的气质、优雅的格调,既符合精英阶层的审美偏好,又提供了与他们身份相匹配的、有辨识度的生活方式和艺术场景。

SBID得奖者必须经过三层审核:先经过专业评审团的评审,再经过各个专业领域选出的精英评审团评审,结合网络公开票选,最终选出Winner。(其中专业评审占70%,网络投选占30%)目前,赛事已进入网络投票阶段,官网投票通道已开通。

投票截止日期:
2020年9月30日(英国时间)

「埂上设计」,2014年成立于深圳,由两位青年设计师共同创办,是中国当代前沿的室内设计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及优质的设计服务,设计范畴包括精品酒店、地产、商业、办公、会所与别墅的室内与软装设计,用艺术的手法打造空间的无限可能性。

「埂上设计」重视建筑空间与地域文化的探索,融纳多领域人文、自然、艺术等元素实现空间设计策略,致力于探讨建筑与材料、工艺与细节、形态与光影间的互动,诠释人、空间、自然环境间亲密无间的联系,以当代设计语言营造“高于生活的艺术”,构建独特的场域。多年来,埂上设计以严谨专业的工作态度和灵动的创意,服务众多地产、商业与高端私人客户,为合作伙伴所赞誉。

埂上设计 近期作品

黄山宏村诗莉莉·青梅学社温泉酒店

深圳欢乐海岸蓝楹湾·心海岸会所

深圳 JUNGLE NAT 高空餐厅

长沙不戏牛排西餐厅

广州西铁光亚展厅

中山石客小馆展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