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作美学大师汇 |倒计时3天:现代雅奢大师 杜柏均嘉兴开讲

icon 2020-09-18 22:48:53
icon 0

摘要:9月21日江南水乡嘉兴将迎来梦天木作×新浪家居,“木作美学大师汇”首场盛宴!

 传统木作是中国古代造物文明的集大成者,

木作美学正以一种全新方式融入现代生活,

设计者 如何将木作美学融入空间设计?

面对不可在再生资源,如何通过设计令

人类与地球友善的和平共存?

921日江南水乡嘉兴将迎来梦天木作×新浪家居

“木作美学大师汇”首场盛宴!

曾操刀汤臣一品豪宅、用木作演绎现代版“绿野仙踪”的

现代雅奢大师杜柏均

届时带来“木作美学与现代雅奢”主题分享

与嘉兴设计精英共同寻找设计的意义与价值!

 

 

木作美学大师


木作美学大师汇是梦天家居集团发起,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新浪家居等各行业协会、主流媒体、行业多家品牌共同发起的设计师成长平台。

作为中国家居界的领军品牌,木门领导者的梦天集团创建于一九八九年,自2019年开始正式从木门跨越到全屋木作定制。集团始终秉承“将自然与艺术气息融入家居生活”的理念,围绕健康、设计、人文精雕细琢,以不同文化元素作为创作背景,将高端木作定制融入多维度当代生活场景。

2020年品牌以全新姿态呈现,通过与故宫宫廷文化的合作、木作美学大师汇等系列活动的举办,打造家居生活空间木作美学设计学习交流平台,为设计师提供更专业、更国际化、更有价值的交流平台,通过生活与设计的共融,助推设计力量的成长与发展,让设计灵感与木作美学产生更多美好的化学反应,共同为用户“装修一个家”创造更多美好的可能。


嘉兴×杜柏均:木作美学与现代雅奢


9月21 日,“木作美学大师汇”首站活动将在江南水乡、中国木作产业集聚地嘉兴拉开帷幕,被誉为后现代主义的空间魔术师、现代雅奢大师的杜柏均将莅临分享,掀起一场关于木作美学与现代雅奢设计的思潮。相信大家对这位来自宝岛台湾的设计大师并不陌生,从业近30年来,杜柏均老师一直秉持着将生活哲学融入个人设计的理念,其设计特点突出,作品透露着丰富的人文主义精神,服务多个地产集团与商业品牌,并获得德国、美国、英国、意大利、法国、澳大利亚、等国际大奖。他曾多次被清华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等知名院校受邀作为研修讲师,受邀各类设计大赛评委及专业论坛演讲,亦是福布斯富豪榜上“胡润最受青睐华人设计师”。

杜柏均

杜柏均

心+设计学社荣誉会长

上海柏仁国际联合设计 创始人

福布斯富豪榜上“胡润最受青睐华人设计师”


 -------  -------


杜柏均老师是很多富人豪宅的御用设计师,但他并没有以绝对的奢华定义豪宅设计,凭借多年的设计经验,他对各类材质熟悉、细节的把控与设计灵感总是信手拈来,他更愿意用设计带动轻奢品位,赋予居住空间更高的价值。下图展示的是他曾操刀的上海百万豪宅“汤臣一品”。在他的笔下,精致时尚的品位与细腻奢华的设计笔调融会贯通,颇有海派的人文精神,成功演绎豪宅经典。

作为一名优秀的设计师,杜柏均不仅对豪宅、样板间设计游刃有余,更凭借个人对商业设计的深刻理解,大胆而巧妙的构思,成为国内外际知名品牌的御用设计师。

他曾以隐逸而华丽的主题为奢侈品品牌Versace打造**家具展厅。遵循空间边域流动性的特点,以“项链”的概念作为整个展厅的设计主题。沉稳的黑色石材地坪配以大胆出挑的色彩大理石,铜和不锈钢寓意为金和银,杜柏均巧妙利用材质的拼接与弯曲几何图案打造出不同样式的“项链”堆叠,展现Versace品牌一贯的精致而瑰丽的调性。

回归到本次“木作美学与现代雅奢”主题的演讲,杜柏均老师希望能不仅讲些对年轻设计师技术上有帮助的内容,在他看来,设计师的责任不仅在于帮助人们打造有品质的生活,更重要的是不要过渡消耗地球不可再生资源,能够思考如何通过设计人类与地球友善的和平共存这一课题。小编已经可以预想到这会是一场精彩而全程无尿点的分享了!

 

3 活动流程

13:30 “木作美学大师汇”活动签到

14:00 主办方致辞

14:15 大师分享:杜柏均

15:15 当地嘉宾设计分享

15:45 木作美学分享

16:10 优秀设计师作品分享与交流

17:00 大合影

 

未能到场的设计师朋友不要着急,

新浪家居将对活动进行全程视频直播!

届时扫码进入直播间

在线围观“木作美学大师汇”

为梦天木作与你喜欢的大师打call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朱慧《意式半岛-La dolce vita》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朱慧《大道至简 生活至上》山房筑再次斩获中国建筑装饰设计奖金奖 ——老港路餐厅获餐饮空间工程类金奖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袁清泉-《时光记忆》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袁清泉-《沐风》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贾佳丽-大红罗厂23号院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林上淮-爱家有故事·承载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林上淮-300㎡宽墅60万变身150万精品墅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莫见法则设计研究室《白驹》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郑昊鸿《哈尔的移动城堡》一耦华浔装饰郭争彪:回到未来 光的变奏曲&绿地中央公园长虹与中国羽毛球队战略合作正式达成,为“中国骄傲”再谱新章设计力量| 胡庆波:用专业的设计理念全方位帮助业主打造舒适的居住空间上海天洋携手保碧产业赋能基金打造墙布、窗帘行业新龙头中国联塑公布2020 年中期业绩,实现整体业务逆势增长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朱慧《意式半岛-La dolce vita》中国联塑公布2020 年中期业绩,实现整体业务逆势增长领尚橱柜坎贝尔新品上市,让梦想厨房更"社交"领尚橱柜坎贝尔新品上市,让梦想厨房更"社交"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朱慧《大道至简 生活至上》乐扣乐扣携手百诚集团,大举进军智能家居领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