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林贤圣-《期待的家》

icon 2020-09-28 10:52:28
icon 0

摘要:“设计新发声,与大师演绎梦想”,是由酷家乐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大师未成,蓄力待生!

  “设计新发声,与大师演绎梦想”,由酷家乐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 2020「酷+创造营」年度先锋设计师选拔,旨在打造设计界的“创造101”,携手陈暄、宋微建、韩文强、高志强、罗灵杰等当下中国设计界大师,加速设计大师预备役成长过程,打造专属中国先锋设计师成长的助力平台。

  大赛自4月启动,组委会收到来自全国各地设计师的参赛作品。以下为参赛选手的设计作品。

  ♦ 参赛设计师:

  林贤圣

  ♦ 参赛作品:

  设计名称:《期待的家》

  项目地址:乐清东禾紫荆小区

  项目面积:145㎡

  ♦ 设计说明:

  空间的布局在原始的基础上,将南边一个房间调整为多功能房,配合主卧室使用,使得空间贯穿产生回字形动线,在材质上大面积使用木质,营造温馨氛围,为了避免大面积的木色会让人有材质得密集感,所以适当地穿插白色及局部灰、黑色點綴,平衡视觉感受。

  ♦ 作品展示: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大赛报名方式

 关注家居情报站”公众号

输入“我要报名”

获取更多报名相关信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现代简约设计先锋方磊开讲,梦天木作美学大师汇长沙站圆满落幕Geberit瑞士吉博力「G-TALK灵感宴遇」第六站|设计不仅仅是一门艺术Geberit瑞士吉博力"G-TALK灵感宴遇"|齐聚羊城,谈经论纬上海老洋房改造酒店,跨越世纪的记忆,重现曾经的风情木作美学大师汇舟山行|随深坑酒店设计师庄瑞安,探寻设计质感新高度“岭南国际建筑师公社”正式启动丨探索美丽乡村可持续之路燃炸!1300余名设计师见证G+设计精英大赛中原赛区冠军诞生木作美学大师汇 |倒计时1天:现代简约设计先锋 方磊长沙开讲翁奇&黄河探索之旅 | 反向思考,链接时间的厚度与过去的文化情感这个魔幻超现实的图像之城刷新你对城中村的想象对话设计灵感与木作美学,梦天木作美学大师汇首站在嘉兴圆满举办设计共和 x Emeco :走进1909上海最神秘阁楼荣耀加冕 | 欧路莎荣膺2020华腾杯“卫浴影响力十大品牌”被抖音10w+曝光的 ‘不合格橱柜’,到底差在哪里?现代简约设计先锋方磊开讲,梦天木作美学大师汇长沙站圆满落幕这三个方向,或许是定制家居的超级潜力突破口Geberit瑞士吉博力「G-TALK灵感宴遇」第六站|设计不仅仅是一门艺术实至名归 欧路莎卫浴获 “十大优选卫浴品牌”联邦李虹瑶:在聚焦中开放心态,主动寻求链接机会回光返照or 强劲复苏?家居出口订单火爆背后4大原因不确定性下的景观,建构设计共同体|2020山水比德(北京)寡头垄断,德国厨房家具业现涨价潮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