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陈超《邯郸五谷丰登》

icon 2020-10-10 10:20:24
icon 0

摘要:“设计新发声,与大师演绎梦想”,是由酷家乐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大师未成,蓄力待生!

  “设计新发声,与大师演绎梦想”,由酷家乐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 2020「酷+创造营」年度先锋设计师选拔,旨在打造设计界的“创造101”,携手陈暄、宋微建、韩文强、高志强、罗灵杰等当下中国设计界大师,加速设计大师预备役成长过程,打造专属中国先锋设计师成长的助力平台。

  大赛自4月启动,组委会收到来自全国各地设计师的参赛作品。以下为参赛选手的设计作品。


  ♦ 参赛设计师:

    陈超

    飞悦设计事务所






  ♦ 参赛作品:

   设计名称:《邯郸五谷丰登

   项目面积:2000


  ♦ 设计说明:

五谷丰登以前所有餐饮全部属于中式装修。我们此次设计的场地属于一个售楼中心改建而成。由于外观属于现代风格不想重新装修外立面。还有就是想一改以前刻板影像我们引入了现代的设计元素,为了不和以前的店完全脱节,我们在局部做了一些中式元素以呼应以前老店的装修。

本方案所有设计元素均来自神话故事,进入大堂映入眼帘的是一塑神农雕像把这个主题彰显得淋漓尽致。神农站在麦田里眺望远方。若有所思。顶部旋转的小鸟活灵活现宛如他们正在争抢想去吃着小麦,它们也许想着叼麦穗逃走。小鸟加强了我的神话故事的延时。四周峰峦叠嶂,行云流水,寓意着神农发现五谷耕种的不易。

为了让整个空间更有趣味一点我们引入了蓝色调和主题色进行对比,形成强烈的视觉冲击。五谷生长离不开四季变换。我们在包间的处理手法上也引用了大量的色彩对比。犹如我们在一个四季变换的空间里面。整个空间大量的色彩运用让我们犹如来到了一个梦幻空间。不显得那么呆板不显得那么俗套。





  ♦ 作品展示: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大赛报名方式

 关注家居情报站”公众号

输入“我要报名”

获取更多报名相关信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