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陈维聪《Kaws 4AM酒吧》

icon 2020-10-09 10:19:34
icon 0

摘要:“设计新发声,与大师演绎梦想”,是由酷家乐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大师未成,蓄力待生!

  “设计新发声,与大师演绎梦想”,由酷家乐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 2020「酷+创造营」年度先锋设计师选拔,旨在打造设计界的“创造101”,携手陈暄、宋微建、韩文强、高志强、罗灵杰等当下中国设计界大师,加速设计大师预备役成长过程,打造专属中国先锋设计师成长的助力平台。

  大赛自4月启动,组委会收到来自全国各地设计师的参赛作品。以下为参赛选手的设计作品。


  ♦ 参赛设计师:

    陈维聪

    S+空间设计



  ♦ 参赛作品:

   设计名称:《Kaws 4AM酒吧》

   项目面积:210



  ♦ 设计说明:

1. 这家酒吧位于龙圩主干道旁,是梧州首家kaws主题的酒吧,也是一家有喝酒信仰吧。

2. “你见过凌晨四点的洛杉矶吗?”

3. 满天星星,寥落灯光  ······

4. 酒吧的外立面采用的波纹板,波纹板受到周围的色彩光源感染,表面呈现波光粼粼的效果。拱形的门洞和倒拱形的橱窗作为呼应,大门向里看是空间的主体色妖精蓝,透露着一丝神秘感。

5. 橱窗里错落调挂着粉白色系列的波波球,用钢板搭建的楼梯像琴键一步步延伸向内,射灯的光打在贴满粉钻的暴力熊身上,4AM时钟进一步强调了喝酒的精神信仰。

6. 进门处是身高1米8的克莱因蓝Kaws。

7. 4AM酒吧有两层,进门位置是挑空处理,右侧的灯幕墙表面采用拉丝钢板贯穿整个空间,元素延伸至二层。

8.圆形孔洞不规则排列,环境的光影映射在律动墙上,创造出奇妙的音乐波浪。摩卡灰金的地砖被用作室内的铺地材料,墙面则选用了妖精蓝紫色,桌面选用秦岭白的仿石面材质,墙面的圆形黑色钢板映射出空间的魔幻感,圆形钢板元素一直延续到顶面,隐藏了裸露的线管,间隙间用于内置照明设施、音响系统和监控系统等。




  ♦ 作品展示: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大赛报名方式

 关注家居情报站”公众号

输入“我要报名”

获取更多报名相关信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常恩-伊斐别墅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常恩-河滨花园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陈萍《有点简约》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陈杨维康《绿鱼》《梦想改造家》10万元极限爆改婚房 为90后情侣打造“绝无仅有的家”升级启航,CDOC中国设计公开课强势回归!赖建安新作|西溪悦庄-水墨新调,典藏新境《梦想改造家》第7季开播 回访篇温暖亮相MEUS NOVA那物品牌深圳发布 ,将高级定制空间雕塑成你的“生活哲学”WAD2020强势回归,首场“深圳40年,湾区新纪元”主题创意沙龙完美收官!梦天木作美学大师汇舟山站落幕|品木作魅力,寻设计质感 深坑酒店设计师庄瑞安精彩开讲《梦想改造家》第七季上线 | 拯救超负荷的家盈家宅品:这样搭配颜色和家具,客厅才能尽显简约谁说海尔厨电卖不好,这些区域销量第一,打脸了?用实力征服消费者 ZICO智客晾衣机创造更多幸福感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常恩-伊斐别墅恒洁荣获2020年日本G-mark设计奖,展示国货之美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常恩-河滨花园「ARTE MUNDI美学设计大赛」TOP20晋级作品 - 山石而立设计 徐东炯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陈萍《有点简约》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陈杨维康《绿鱼》潮州碧桂园10月试生产,明年智能马桶出货量将量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