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陈威《意·禅》

icon 2020-10-10 10:35:33
icon 0

摘要:“设计新发声,与大师演绎梦想”,是由酷家乐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大师未成,蓄力待生!

  “设计新发声,与大师演绎梦想”,由酷家乐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 2020「酷+创造营」年度先锋设计师选拔,旨在打造设计界的“创造101”,携手陈暄、宋微建、韩文强、高志强、罗灵杰等当下中国设计界大师,加速设计大师预备役成长过程,打造专属中国先锋设计师成长的助力平台。

  大赛自4月启动,组委会收到来自全国各地设计师的参赛作品。以下为参赛选手的设计作品。


  ♦ 参赛设计师:

    陈威

    福建国广一叶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 参赛作品:

   设计名称:《意·禅》

   项目面积:170


  ♦ 设计说明:

层层光影晕染,如峰峦叠翠,仿若时间静止,夜深不知处。朱墙与古意灯饰结合,尽显别样新中式魅力。流光千年印古意,四壁浮影悟中采,袅袅熏香絮絮绕,诗词意境自然来。这就是新中式风带来的独有的意境,也是中国文化的魅力所在没有繁华堆砌,亦少了华而不实,新中式是一颗古典情绪萦绕的心,渲染进了现代的气息。岁月随心,终会淡然,与书为伴,博古通今,参禅语,品杯茶,百味尽生,小酌尤胜一晌贪欢。皆为意禅。 曾渴望命运波澜,而今发现,于“陋室”,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可调素琴,阅金经。且无丝竹乱耳,无案牍劳形。乃为人生最是曼妙。心若逍遥,于居中亦能看遍夕阳山丘。一入室内,整体清新的氛围营造,三两清凉,渐渐沁入心田,浑身燥热也被尽数安抚。新中式的素雅,冲淡了繁重的案牍。删繁去奢,绘事后素的特质更是为现代人所推崇。在市井中忙碌打拼的人们,只想要一份宁静致远,新中式气质的柔和,抚慰了疲惫的身心。以景借景,身处新中式雅宅中的人们总能感受到移步换景的欣喜。





  ♦ 作品展示: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大赛报名方式

 关注家居情报站”公众号

输入“我要报名”

获取更多报名相关信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