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陈萍《有点简约》

icon 2020-10-09 09:59:52
icon 0

摘要:“设计新发声,与大师演绎梦想”,是由酷家乐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大师未成,蓄力待生!

  “设计新发声,与大师演绎梦想”,由酷家乐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 2020「酷+创造营」年度先锋设计师选拔,旨在打造设计界的“创造101”,携手陈暄、宋微建、韩文强、高志强、罗灵杰等当下中国设计界大师,加速设计大师预备役成长过程,打造专属中国先锋设计师成长的助力平台。

  大赛自4月启动,组委会收到来自全国各地设计师的参赛作品。以下为参赛选手的设计作品。


  ♦ 参赛设计师:

    陈萍

    广西兔三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 参赛作品:

   设计名称:《有点简约


  ♦ 设计说明:

空间设计定位简约而不简单的现代黑白灰风格,让空间简约而不简单,保留着入户的窗让门厅处无论何时都充满着光亮,黑钛线条将玄关与客餐厅巧妙的分隔开的同时,又酷似大圣洞府前的那一道水帘。“大圣”归来越过水帘回到自己的水帘洞,一扫全身的疲倦。细腻的面板勾勒空间样貌,以灰、白、木材的天然色调为主要基,调纯色壁面创造鲜明视觉张力,简单划分的木饰面板质感温润,几许线条勾勒出简约不繁复的现代韵味。开放式的厨房客厅相连,料理时还可以与家人愉快交谈,厨房背墙延续玄关的沉稳色系哑光饰面勾勒出简洁俐落的线条,也将各种电器一并收纳,创造干净简约的墙面空间。

客餐厅的整体布局,运用简洁的灰色纹理地砖搭配深色的胡桃木色面板,突出空间的层次感,整面的黑色大理石电视墙和细小的黑钛线条的相互呼应搭配,大面积留白墙壁和搭配白色大理石的点缀,使得整体空间色彩有整体性的简约,勾勒出黑白灰的极简风。一丝丝金色的金属灯具的加入,让空间有时尚的气息又有精致的气质。



  ♦ 作品展示: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大赛报名方式

 关注家居情报站”公众号

输入“我要报名”

获取更多报名相关信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陈杨维康《绿鱼》《梦想改造家》10万元极限爆改婚房 为90后情侣打造“绝无仅有的家”升级启航,CDOC中国设计公开课强势回归!赖建安新作|西溪悦庄-水墨新调,典藏新境《梦想改造家》第7季开播 回访篇温暖亮相MEUS NOVA那物品牌深圳发布 ,将高级定制空间雕塑成你的“生活哲学”WAD2020强势回归,首场“深圳40年,湾区新纪元”主题创意沙龙完美收官!梦天木作美学大师汇舟山站落幕|品木作魅力,寻设计质感 深坑酒店设计师庄瑞安精彩开讲《梦想改造家》第七季上线 | 拯救超负荷的家有度设计 无界观点 | 何牧:趣动空间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刘奇《EQUAL LOVE》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刘奇《玲珑湾》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陈杨维康《绿鱼》潮州碧桂园10月试生产,明年智能马桶出货量将量增潮州碧桂园10月试生产,明年智能马桶出货量将量增头部企业整装业绩如何?论今年特殊形势下定制家居上市公司的“弯道超车”近百台假“箭牌”被查,涉案达3万余元家具品牌居致:用现代简约风格家具,混搭时尚四居室万亿跨界产品 —— 岩板,会由蓝海变红海吗?冷柜可以多省电?看海尔!国家“能效之星”、“绿色设计”双认证智能深睡眠 |沉香面料遇上石墨烯,这黑科技枕头不得不服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