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常恩-伊斐别墅

icon 2020-10-09 10:05:04
icon 0

摘要:“设计新发声,与大师演绎梦想”,是由酷家乐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大师未成,蓄力待生!

  “设计新发声,与大师演绎梦想”,由酷家乐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 2020「酷+创造营」年度先锋设计师选拔,旨在打造设计界的“创造101”,携手陈暄、宋微建、韩文强、高志强、罗灵杰等当下中国设计界大师,加速设计大师预备役成长过程,打造专属中国先锋设计师成长的助力平台。

  大赛自4月启动,组委会收到来自全国各地设计师的参赛作品。以下为参赛选手的设计作品。


  ♦ 参赛设计师:

    常恩

    常恩设计事务所



  ♦ 参赛作品:

   设计名称:伊斐墅


  ♦ 设计说明:

本案中设计师运用现代简约风格为一家三口打造了理想之家。舍弃繁复,向往简约的生活成为当代人的主张,它代表着一种舒适低欲望的居住心境。

依循居住者在空间里的生活习惯和行为变化,对功能进行合理规划,通过视觉传达都市审美喜好,将舒适的体验感贯穿在每个空间,再用艺术传达精神和个性。这是设计师常恩在伊斐墅私宅项目中的设计思考。

地下一层设计师规划了家庭活动区和儿童活动区。这里是孩子们灵感迸发的承载,一组罗奇堡的“麻将”沙发,色彩缤纷,用模块化组合的方式围合出玩乐区,自由灵动。时尚、艺术、自由、激情,这里拥有****的家庭生活。

一层公共空间呈现出另一番面貌,就像是一位摩登东方女性的知性与优雅,将那有趣和自由的灵魂深藏起来,等待你去挖掘。

在这里,设计师着重去表达人与自然、人与人的情感交流。让进门后的行为变成渴望与家人共处的情感探索,抛弃纷扰的世事,在舒适的家庭氛围中完成对于生活的感知,用优雅和精致的氛围去感染每一个归家的人。 

在门廊的一侧,设计师打造了一个起居室,它不似客厅的庄重和仪式感,更多的是一种惬意的相处。大面积的开窗将室外景观引入室内,整体色调采用内敛的灰色,窗户两侧的绘画高柜,优雅复古。

设计师在客餐厅区域打造了一个更具仪式感的生活空间,沉稳静谧,灰色贯穿始终,灰色与灰蓝色的沙发围合起整个空间,家具款式简洁,突出舒适感。

二层是主人和孩子们的起居空间。主卧设计师运用了更加简约的处理方式,不同层次的灰色与米色,干净利落地营造出舒适的休憩空间,深灰色的床头背景墙中嵌入铜条,衣帽间设计师选用了金丝楠木作为拉手,增加一丝精致感。让人在忽略装饰之外,去体味静谧的独处时光。

 

 



  ♦ 作品展示: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大赛报名方式

 关注家居情报站”公众号

输入“我要报名”

获取更多报名相关信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常恩-河滨花园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陈萍《有点简约》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陈杨维康《绿鱼》《梦想改造家》10万元极限爆改婚房 为90后情侣打造“绝无仅有的家”升级启航,CDOC中国设计公开课强势回归!赖建安新作|西溪悦庄-水墨新调,典藏新境《梦想改造家》第7季开播 回访篇温暖亮相MEUS NOVA那物品牌深圳发布 ,将高级定制空间雕塑成你的“生活哲学”WAD2020强势回归,首场“深圳40年,湾区新纪元”主题创意沙龙完美收官!梦天木作美学大师汇舟山站落幕|品木作魅力,寻设计质感 深坑酒店设计师庄瑞安精彩开讲《梦想改造家》第七季上线 | 拯救超负荷的家有度设计 无界观点 | 何牧:趣动空间恒洁荣获2020年日本G-mark设计奖,展示国货之美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常恩-河滨花园「ARTE MUNDI美学设计大赛」TOP20晋级作品 - 山石而立设计 徐东炯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陈萍《有点简约》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陈杨维康《绿鱼》潮州碧桂园10月试生产,明年智能马桶出货量将量增潮州碧桂园10月试生产,明年智能马桶出货量将量增头部企业整装业绩如何?论今年特殊形势下定制家居上市公司的“弯道超车”近百台假“箭牌”被查,涉案达3万余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