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Qiang & Partners x WOW DECO | 香蜜湖后花园半山住宅

icon 2020-11-12 09:40:30
icon 0

摘要:云雾笼罩中,连绵起伏的山脊环抱其中,像一道天然的隔离带,营造隐秘宁静的生活环境。房屋毗邻城市中央,交通便利,无缝对接现代都市生活。本案从设计到完工历经三年的打磨,设计师以一种简朴的美学,打造了这个经典诗意的豪宅。

The house shows the owner.房屋显示其主人。 ——George Herbert乔治•哈伯特

人怎样诗意地栖居在大地上?德国19世纪浪漫派诗人荷尔德林对此提出了他的居住哲学。

这不仅是物质生活的诗情画意,更是内心世界的守望与境界。正如香蜜湖后花园住宅,去除都市的浮华,半山取静,融于自然,为忙碌的现代人提供了一方诗意生活的空间。

云雾笼罩中,连绵起伏的山脊环抱其中,像一道天然的隔离带,营造隐秘宁静的生活环境。房屋毗邻城市中央,交通便利,无缝对接现代都市生活。本案从设计到完工历经三年的打磨,设计师以一种简朴的美学,打造了这个经典诗意的豪宅。

室内设计在原平面布局的基础上,打破隔断,打造出一个舒适与功能兼具的空间。平实温厚的深色木和白色的墙面成为空间的主要基调,软装提取山色余晖概念,与各种极具艺术气质的家具相互结合,营造出柔和不做作的空间氛围。

玄关处,一座古董般雕塑成为空间的主角,同时作为功能分区的中点。设计以严谨的细节把控,丰富人的感官,金属、大理石与木材之间形成冷暖对比,线条之间形成虚实对比。

高雅的生活环境,精致的生活品质,令身处国际都市的现代人所追求。客厅保证大面积采光面,开敞通透。地毯由真丝羊毛混织而成,顺滑蓬松,形成美丽的光泽感。金色茶几、皮质茶几、玻璃器皿、金属托盘之间形成丰富材质的碰撞,烘托出豪宅的品质感。

十二米的超大尺度餐厅开间,为居住者提供美妙的用餐体验。远望群山迤逦,斜晖脉脉,与家人亲友围坐,在此开启理想生活的篇章。

阔绰的中西双厨区,选用德国高端进口Hacker橱柜,筒灯为厨房营造艺术品般的照明氛围。

为合理利用空间,布局上增加了水吧区、阅读区,满足居住者的不同需求。设计处处关照居住的细节,智能灯光系统根据居住场景呈现会客、休闲、起夜等模式,灯光随心而动,电动窗帘静音又省力。

设计增加客房和佣人房,为主次卧提供衣帽间,完善卧室系统。主卧以绝佳的景观面,透过三面飘窗饱览窗外美景。DIMENSIONECHI WING LO睡床搭配进口床品,凹凸的肌理呈现一种浮雕感。

夜幕降临,瑞士**卫浴laufen为主人开启芬芳的沐浴时光,在这里,卸下一切繁华,让生活回归。

空间秉持简约而朴素的设计理念,至精至简,低调奢华。半山于俯仰间,给予人谦卑和善的力量,带给人心灵的宁静。设计通过极高的美学素养,关照人的精神世界,用空间的艺术化和诗意化来抵抗生活的刻板化和碎片化,回归对生活舒适度的追求。

工程名称:深圳香蜜湖后花园半山住宅

室内设计:于强室内设计师事务所

软装设计:沃屋陈设

项目完工:2020年  

项目地点:广东深圳

项目摄影:肖恩

家居品牌:Poliform、Flos、Foscarini、Lee Broom、Tom Dixon、 DIMENSIONECHI WING LO、Giellesse、Hacker、Gaggenau、Dornbracht、Laufen

关于WOW DECO 

沃屋陈设( WOW DECO)是于强设计旗下的软装品牌,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软装陈设设计服务。沃屋拥有一支富有艺术美感和创造力的陈设设计团队,陈设设计师经验丰富且具备多元化的国际设计视野。我们倡导自然健康的设计之美,解读每个空间之独特魅力,为高端酒店、样板间、售楼中心、商业空间、私人会所等提供整体陈设规划设计服务。

针对不同空间和客户的需求,我们提供咨询、设计、采购、布置的全案设计服务,采购搭配****的配饰产品,结合硬装设计之整体风格进行专业陈设配饰设计,表现不同空间的性格特征与品位内涵。同时,我们建立了完善的项目控制协作平台,在追求设计品质与产品质量的同时,亦注重过程管理,使设计理念及成本控制贯彻于整个项目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