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艺术摄影展讯|YELLOWKORNER《吾非战利品I’M NOT A TROPHY》

icon 2020-11-12 15:44:17
icon 0

摘要:《吾非战利品》是动物保护组织创始人Arno Elias,与国际名模Cara Delevingne联袂合作,使用濒临灭绝的野生动物图案投影在身体上再次创作的摄影作品,并独家发行限量版艺术摄影作品。

过去40年间,全球野生动物已经灭绝了一半

公众的自发意识是保护濒临灭绝物种的其中一个重要部分


吾非战利品I’M NOT A TROPHY

由法国艺术家 Arno ELIAS & 时尚先锋 Cara Delevingne联袂呈现

  《吾非战利品》是动物保护组织创始人Arno Elias,同时也是一位著名音乐人,摄影师, 与国际名模Cara Delevingne联袂合作,使用濒临灭绝的野生动物图案投影在身体上再次创作的摄影作品,并独家发行限量版艺术摄影作品。希望透过此次强有力的视觉艺术推广唤醒人们保护濒临灭绝的物种,并反对一切杀戮野生动物的行为。

  YELLOWKORNER来自世界25个国家100余家艺术摄影画廊陆续主办了这场主题展,通过提供全球巡展限量版艺术摄影作品,全程支持此次项目在2020年的中国推广活动。

  过去40年间,全球野生动物已经灭绝了一半,YELLOWKORNER 将两位艺术和时尚界的风向人物联合发起的《吾非战利品》所涉及到的全部收入捐助给项目发起组织野生动物保护。项目官方网站 www.imnotatrophy.org 也将呈现这些传奇物种在自然界的科普教育咨询。

  Arono Elias是吾非战利品公益组织创始人兼摄影师,他说,“这个野生动物保护项目的目的是希望透过艺术和原始的呈现方式,讲述野生物种保护的迫切性。对我而言,公众的自发意识是保护濒临灭绝物种的其中一个重要部分。”

  2020年2月在迈阿密巴塞尔艺术周,「吾非战利品」出现在艺术藏家的视野,创始人兼艺术家Arno Elias发表了野生动物保护的教育宣讲和非洲本土文化的分享。

  在这些影像中,摄影师通过人体和皮肤呈现了多维立体的层次感:用雄狮,猎豹,大象等野生动物艺术化的表达方式投射在人体。

  对于黑白影像,融入明亮的色彩和非洲部落的服饰,表达了艺术家对当地文化与野生物种表达了诚挚的敬意。

Cara Delevingne本人出镜参与吾非利品拍摄

  作为野生动物保护的推广大使, Cara Delevingne在社交媒体Instagram拥有超过4000万粉丝,是国际**品牌Burberry, Yves Saint Laurent, and Chanel的T台与杂志封面的常客。 近期出演了由导演Luc Besson Valerian 执导的作品,并出演了 City of a Thousand Planets。

  Cara Delevingne的身体通过艺术家的设计营造出与野生动物融为一体的肌理,成为此次项目的最佳代言人。

  YellowKorner 为该项目创新的概念提供了全球预览(2020年11月14日-2020年12月31日),YELLOWKORNER 将两位艺术和时尚界的风向人物联合发起的《吾非战利品》所涉及到的全部收入捐助给项目发起组织。凡购买I’M NOT A TROPHY系列的朋友均可获得这份来自YELLOWKORNER本次中国首展的野生动物保护证书。

上海武康路376号武康庭YellowKorner

展览主题:《吾非战利品》

展期:2020年11月14日-2020年12月31日

地址:上海武康路376号武康庭YellowKorner艺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