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张津玮-安阳城复式

icon 2020-11-13 17:44:13
icon 0

摘要:“设计新发声,与大师演绎梦想”,是由酷家乐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大师未成,蓄力待生!

  “设计新发声,与大师演绎梦想”,由酷家乐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 2020「酷+创造营」年度先锋设计师选拔,旨在打造设计界的“创造101”,携手陈暄、宋微建、韩文强、高志强、罗灵杰等当下中国设计界大师,加速设计大师预备役成长过程,打造专属中国先锋设计师成长的助力平台。

  大赛自4月启动,组委会收到来自全国各地设计师的参赛作品。以下为参赛选手的设计作品。

  ♦ 参赛设计师:

  张津玮

  温州吉品空间设计

  ♦ 参赛作品:

  项目名称:安阳城复式

  设计面积:180㎡

  ♦ 设计说明:

  功能真正适合生活的居家空间,第一要义便是回归到生活本身,于生活中体悟温馨蕴意。对于设计师而言,富含生活气息的设计是与其生活的态度、认知与体验息息相关。一份好的设计,会天然带着海德格尔笔下的生活“常青”之色。

  家的丰富,生活的尺度,都离不开对空间结构与比例的考量,设计师尽可能拆除必要之外的余赘之物,使得客厅餐厅厨房、茶室四合为一,构造出一个轻奢互动的居住场景,一切对幸福的憧憬和美好想象转化为真实的愉悦感,在日常生活中展呈。

  开放式用餐空间舒张通透,陪伴业主的三餐四季。开放式厨房减去了厚重的墙面,加上中岛隔断,减轻了视觉的厚重感,内嵌式的橱柜免去了视觉上的突兀感,所涉及的一切使得最温馨的家庭餐宴已然浮现眼前。

  开敞的茶室临窗而设,将窗外自然美景尽收眼底,在某个午后,泡上一壶清茶,小憩时家人的怡然自得,一点慵懒一点禅,简单的如此美好。主卧的空间是干净淡雅的,以视觉和触觉的舒适来提升温馨的“暖”意。

♦ 作品展示: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大赛报名方式

 关注家居情报站”公众号

输入“我要报名”

获取更多报名相关信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