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栾妍《龙脊烧肉居酒屋》

icon 2020-11-18 15:49:49
icon 0

摘要:“设计新发声,与大师演绎梦想”,是由酷家乐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大师未成,蓄力待生!

  “设计新发声,与大师演绎梦想”,由酷家乐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 2020「酷+创造营」年度先锋设计师选拔,旨在打造设计界的“创造101”,携手陈暄、宋微建、韩文强、高志强、琚宾等当下中国设计界大师,加速设计大师预备役成长过程,打造专属中国先锋设计师成长的助力平台。

  大赛自4月启动,组委会收到来自全国各地设计师的参赛作品。以下为参赛选手的设计作品。


  ♦ 参赛设计师:

   栾妍

   北京锦尚集品空间设计事务所 


  ♦ 参赛作品:

   设计名称:《龙脊烧肉居酒屋 》

   项目面积:210平

   装修风格:日式


  ♦ 设计说明:

   设计师旨在通过空间的各个元素来体现日式的美,给人以沉浸式体验。空间整体以木结构贯穿,融入了日式枯山水元素、浮世绘元素、日式灯笼等,充分烘托日式氛围。

   进入餐厅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一处日式小景,走进大堂便是开放式的营业区,该区域包含了吧台区、卡座区、普通用餐区,空间整体呈现开敞式,通过一些木质屏风做了软隔离,使得空间隔而不断。走过一条狭长的走廊便来到了半开放式榻榻米用餐区,该空间有三个日式榻榻米相互之间运用纱帘做以隔断。除了上述的空间外,该餐饮空间还包含了两个包间,包间直接运用日式移门作为隔断,满足了团队用餐对空间的需求。原木让空间回归自然,凸显了日式风格的质朴与本真。

   空间里的格栅也是一个重要日式元素,从门面到开放式营业区到包间都有所展现,日式格栅更为简约旨在更加突出实用功能。大大小小的日式灯笼一方面让餐厅的灯光更有层次感,另一方面也烘托了空间氛围。榻榻米这一元素也是日式文化中必不可少的。榻榻米包间满足了团队食客的需求,使得空间利用率更高。

   总有那么一个地方让你流连忘返,总有一处设计拨动你的心扉。让龙脊居酒屋留住你的胃,让我们用实力留住你的心。




  ♦ 作品展示:

平面图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大赛报名方式

 关注家居情报站”公众号

输入“我要报名”

获取更多报名相关信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木作美学大师汇沧州行|设计师高志强揭秘“空间情绪”魔法木作美学大师汇太原站圆满举行!方磊畅谈"不简单"的设计哲学ARIZON乾正设计荣获美国MUSE Design Awards缪斯设计奖最高荣誉ARTE MUNDI美学设计大赛|TOP3夏承龙:美的感知是向上的、有力量的M+宝藏设计师|玩转色彩魔法,72㎡变身200㎡即视感的童话世界 女生无法拒绝《梦想改造家》上演空间魔法,实现《不再奔波的家》​创域新作丨以诗入境,不失芳华Geberit瑞士吉博力「G-TALK灵感宴遇」第十站| 西子湖畔,解锁声音与设计的灵感密码上海朱晨毅2020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全国TOP50“头号设计师”最美滨海售楼处——空间、自然及艺术共生!阿尔瓦罗·西扎的建筑世界TOP50名单出炉!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全国晋级揭晓五分钟带你了解集成灶优缺点帅丰集成灶企业宣传片旗舰开业 钜惠石门 —安华卫浴石家庄V10旗舰店开业盛典新零售商业模式赋能林氏木业,再度蝉联天猫双十一住宅家具销量八连冠重症护理26年,一线坚守65天!海尔空调为援鄂护士送上森林风重磅喜讯丨安华卫浴荣获「2020中国消费者信赖十大卫浴品牌」殊荣惠而浦Aurora欧诺娜洗碗机工厂投产仪式盛大启幕木作美学大师汇沧州行|设计师高志强揭秘“空间情绪”魔法柏厨家居新品赫斯特 还原贵气典雅的美式古堡魅力鑫愿计划 为美好助愿|鑫迪木门第四届大凉山公益行温情收官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