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张丹仪-泰吉

icon 2021-01-12 11:32:26
icon 0

摘要:“设计新发声,与大师演绎梦想”,是由酷家乐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大师未成,蓄力待生!

  “设计新发声,与大师演绎梦想”,由酷家乐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 2020「酷+创造营」年度先锋设计师选拔,旨在打造设计界的“创造101”,携手陈暄、宋微建、韩文强、高志强、琚宾等当下中国设计界大师,加速设计大师预备役成长过程,打造专属中国先锋设计师成长的助力平台。

  大赛自4月启动,组委会收到来自全国各地设计师的参赛作品。以下为参赛选手的设计作品。


  ♦ 参赛设计师:

   张丹仪

   好好设计策划有限公司   


  ♦ 参赛作品:

   设计名称:《仿佛置身世外桃源的泰式理疗空间---泰吉》

   项目面积:1600平米



  ♦ 设计说明:

设计师颠覆区域对于“高级理疗”的认知偏差,将在原有的建筑物内部进行全面改造。力图打造一座工业大城之中的“城市绿洲”。空间位于建筑物顶层,为了让来宾得到充分的过渡,我们单独建造一条专属的垂直动线,仿若一条时空隧道般,带客户穿梭至泰国秘境。外向的大门既是满足了风俗与承载了机能,亦分外显眼引人入胜。让人不禁多窥两眼,试图一探究竟。为了营造出静怡的氛围,GOOD²Design在内部造景,双层玻璃的运用隔绝了外部的喧闹,有效的隔音降噪。同时精油香薰的使用,令来者倍感放松与宁静,用泰国原产浴盐为来宾沐足的仪式是来自【泰吉】古法最真挚的祝福。设计的过程中受到普吉岛延绵的山峦启发,弧形与重叠的山墙形成了雕塑,引导来访者穿梭在这波晶格化的热带丛林之中。亦好似郁郁葱葱的森林提供了天然的视线盲区,极高的私密性并不存在人为生硬的屏障,一气呵成行云流水。吸引来宾在空间中不断深入探索。【好好设计】在空间中轴线处“开天窗”让光线驱散了大平层中段的压抑,双层中空玻璃及智慧调光卷帘可以分析日照及天气的变化,有效调节照度及过滤紫外线,【沐浴吉光】享受这份自然的恩赐。



  ♦ 作品展示: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大赛报名方式

 关注家居情报站”公众号

输入“我要报名”

获取更多报名相关信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