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槐荫人民医院北院区室内装饰设计| 栾滨作品

icon 2020-11-30 16:50:43
icon 0

摘要:材料运用环保、节约、可持续。材料可擦洗,做到后期运营成本低、维护便利。

“健康是一种身体、精神以及社会交往的良好状态,而不仅仅是消除疾病或羸弱。”世界卫生组织如此定义“健康”。 我们的设计力求塑造一个既有利于患者的治愈与康复,又能为处于其中的人带来正面的心理感受。创造利于病人康复治愈的、温馨舒适的人性化的医疗空间。 

医院位于济南市市国际医学科学中心战略区域,处槐荫区战略发展区域,位于纬十二路与张庄路路交叉口附近,于济南在建地铁 R2 号线八里桥站,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紧邻张庄路、纬十二路两条交通干线。四个大型社区、商场等厮绕四周。以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为载体,加快聚集医疗、科研、康养资源,不断增强生命健康产业发展活力和内生动力。 

医院主体建筑总面积近 3.4 万平方米,地上21层,地下2层,拟设床位400张,为二级甲等医院.开设碘131治疗病区、外科、妇科、医康养疗护中心、健康管理中心、心血管内科及脑卒中康复病房等。 

酒店化设计概念:医院面对的不仅是病人,还有体检的健康人员、陪护人员以及医护人员,设计方案要体现一种温馨、放松,充满幸福感的治疗环境,提供星级服务。 

前厅形象墙上的灯箱悬浮于背景波浪板。前厅中央用灯光营造有序空间分割,律动式的灯带充分体现了公司的企业性质和企业形象。

智能化设计:方案符合时代特色,减少顾客跑前跑后的流线,采取“一站式”服务。医护人员的人文关怀:针对于医生护士的工作强度和工作环境,在设计的过程中合理把握灯光的照度,色彩运用柔和,提高舒适度,避免审美疲劳。 

经济化:材料运用环保、节约、可持续。材料可擦洗,做到后期运营成本低、维护便利。

设计师简介:

栾滨

栾滨,硕士,注册建造师、高级室内建筑师,ACE赫宸设计集团创始人,中国十大杰出建筑装饰设计师,2001年任教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有近二十年从业经历,具有较高的学术科研水平和大型项目实战经验。在医院康养空间、酒店设计、办公、地产等产业的装饰设计上展现出**的专业水平。

山东赫宸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创意总监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教师

国家注册建造师/高级室内建筑师/高级室内设计

2019年度中国十大杰出建筑装饰设计师

2019年度中国装饰设计业青年百人榜

山东省设计领军人物

2018年度山东装饰行业十佳设计师

中装智库专家

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理事/评审委员会委员

山东省装饰协会副会长

山东省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秘书长

山东省职业经理人协会副会长

山东省智能家居协会副会长

亚太酒店设计理事/山东分会秘书长

深圳市福田区装饰设计顾问

山东赫宸设计有限公司:

ACE赫宸设计集团成立于2001年,总部位于中国深圳。近二十年的发展,形成了以办公空间、酒店设计、医养空间设计、教育文化空间、地产空间等五大产业线的现代化设计公司。公司员工120多人,目前是山东省最大规模的室内设计专业公司。

公司拥有丰厚的高校艺术设计资源优势,专业的酒店设计、医疗设计资源平台及高水平的设计团队,多年来荣获设计行业几十项荣誉大奖。服务和参与国内外600余项工程的设计和施工执行,并成为多家医疗康养集团、酒店管理集团、地产商业集团和企事业单位的设计服务商。

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为客户解决实际问题为原则”,努力把公司打造成“客户首选、员工自豪、同行尊重、社会认可的”知名设计公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