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设计男神方磊共话内外兼修的设计美学,木作美学大师汇威海站圆满收官

icon 2021-01-08 15:26:42
icon 0

摘要:1月7日,由梦天木作携手新浪家居发起的“木作美学大师汇”,来到了中国最东的美丽海滨之城威海。

1月7日,由梦天木作携手新浪家居发起的"木作美学大师汇",来到了中国最东的美丽海滨之城威海。本次活动,再次邀请到大师汇的"老朋友"知名设计师、壹舍设计创始人方磊以不同维度解析精细设计。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还有威海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副会长刘彰蔚、威海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副会长侯成伟、威海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副会长张友平、威海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副会长王仲凯、威海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秘书长张永光、居然之家总经理郝祥东、居然之家业务经理李曙光、居然之家财务总监徐琦、梦天家居集团山东销区经理陈海军、威海梦天家居总经理乔建民、威海梦天家居运营总经理乔学峰与百余位威海设计才俊们共话木作美学!

威海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副会长 刘彰蔚

威海市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刘彰蔚在开场致辞中表示,在当下的建材家居市场,设计的美学与个性化、装修流程的一体化、效率化已成为用户最为关注的需求。在这种趋势下,完整的、高端的家居定制产品以及完善优质的设计服务逐渐走入了消费者的视野。对于消费者来说,他们购买的不仅仅是实用品,不仅仅是服务,更代表了一种更高品质、更高品位的生活态度。很欣慰以梦天为代表的行业伙伴能够顺势而为,并引领潮流,掀起全新的家居风尚,更欣慰梦天始终关注并珍视设计的力量,在设计道路上不断探索创新,希望威海的设计师们能够珍惜这样的机会,不断学习,不断进步,携手梦天这样优秀品牌,为更多的用户创造更优美、更高品质的家居环境。

梦天家居集团山东销区经理陈海军

梦天家居集团山东销区经理陈海军表示,梦天作为家居行业中高端生活方式代表品牌 , 希望可以为设计师朋友们提供更专业、更国际化、更有价值的交流平台,为设计新秀提供展示自己才华与梦想的舞台,也希望更多的设计师朋友能与梦天携手合作,通过生活与设计的共融,助推设计力量的成长与发展,让设计灵感与木作美学产生更多美好的化学反应,共同为用户"装修一个家"创造更多美好的可能。

威海梦天家居总经理乔建民

威海梦天家居总经理乔建民对到场的来宾朋友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在致辞中表示,威海是一座美丽、宜居的城市,生活在这里的人们既有北方人的豪爽个性,又享受着惬意舒适的慢节奏生活,他们扎根于此,日复一日为这座城市增添美好。而梦天的经销商们希望可以通过设计,为这种生活创造更多美好的可能。乔总十分骄傲梦天能够发起这么有意义的活动,搭建学习交流成长的平台,与设计大咖一起面对面交流,学习经验,提升自我,也为更多的设计新秀提供展示自己才华与梦想的舞台,助推设计力量的成长与发展。

大师分享:外顾美学 内修精细

方磊为到场设计师们带来主题为《外顾美学 内修精细》的精彩分享。作为国内的现代简约先锋,方磊把极简主义的精神深植于他的生活与作品中,近年来获得了诸多国内外室内设计大奖。就设计的精细化,方磊从平面、材质、细节,等多个维度深入剖析,畅谈设计思路,解读私宅案例,分享内外兼修的设计美学。到场设计师纷纷表示设计干货满满,收获颇多。

方磊分享

在分享中,方磊表示"当房屋不再只是一个空间的概念,生活美学开始真正进入人们内心。源于对美感的执着,对品质的追求已逐渐成为当代人生活的必然选择。设计的迭代与责任也愈来愈大。由于每个业主对生活的理解和追求都不尽相同,精细化设计是未来的大势所趋。"

曾操刀多个豪宅楼盘样板间的设计师方磊,通过成都花漾锦江不同户型的样板间、上海陆公馆、上海季公馆等案例的分享,与在场的嘉宾探讨了如何将平面规划、材料质地、细节设计三个方面灵活运用,塑造致简致精致美的空间,提升设计质感的高度。

 | 精彩语录 |

分合之道,分中有合,合众显分。

我们常在网络上听到说设计没有方法论,但我认为设计其实是有方法可以提升效率的。

设计师思维是感性与理性的结合,设计工作实际是表里不一的呈现。

克制平衡之道 诠释精细美学。

所谓性冷淡标签,其实是我克制之道的一部分。

设计师必须要有一个前瞻性的眼光去对待自己的设计事务。 设计是一个多维度的工作,不但要去关注行业的动态发展,还需要有跳脱行业之外的眼光去看待设计。

无论在空间使用什么样的材料,最终还是要回归到设计师想要传达的氛围,而这个氛围的前提是业主的生活方式、个人审美。

梦天x故宫IP,打造国潮木作新美学

"梦天的战略持续迭代,为用户装修一个家贡献木作价值。"在活动现场,梦天家居集团设计师运维团队邓威全面介绍了以"云店"和"云设计"双轮驱动的梦天云战略。

 梦天家居集团设计师运维团队邓威

在战略不断升级之下,梦天产品体系完成了"从木门到木作"的跨维度升级。如今,门、墙、柜一体化设计的梦天木作,为玄关入户、客厅接待、餐厅饮食、卧室收纳、衣帽收纳、书房思想六大空间提供多样化的解决方案,承载健康美好的家。

2020年,作为木作定制的领导者,梦天联合故宫宫廷文化推出的新品,不仅将传统线条形意之美做了改良和融合,更将实木、榫卯等历史背景与梦天的选材、工艺实现良好的契合。在活动现场,邓威也向设计师们详细展示了梦天木作的九大国潮元素与精彩的应用方案。赢得了现场设计师们的热烈反响。

近30载匠心耕耘 从梦天木门走向梦天木作

威海梦天家居运营总经理乔学峰

威海梦天家居运营总经理乔学峰就梦天家居集团发展历程、行业地位和综合实力进行了简要的介绍,梦天自创立以来,不断追求卓越,公司坚持以质量管理为基础、以品牌建设为核心、以设计研发为先导、以市场拓展为驱动,实现企业的快速发展。经过多年努力,梦天在全国发展了1100多家经销商专卖店,并与恒大、绿城、万达等知名地产商成为战略合作伙伴。

————————————————————————————————————

在活动的过程中还穿插了多轮抽奖环节,使得本次设计盛宴现场其乐融融,气氛更加高涨。威海梦天家居总经理乔建民和方磊为获奖的嘉宾颁奖,更有幸运设计师抱得大奖而归。

现场精彩花絮

新浪家居 编辑柯致为 现场报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唐浩瑀-归·朴2020亚洲城市与建筑国际学术年会西部峰会/第三届AAUA西部城市与建筑西安年度颁奖礼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韩世龙-贝壳美林设计:保利水沐堂悦售楼处力作!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范超-浪漫 行囊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 韩荣​-月光紫楹台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高云皓-黑色是宇宙的底色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凡启通-蛋之屋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王晨君-《花艺师的190㎡精装房大改造》《梦想改造家》打造梦幻星球 用爱撑起“全世界最治愈的家”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方富有-700㎡ 办公空间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陈颖捷-水岸花城携手共赢,德尔地板与锦华装饰集团达成集采战略合作2020「酷+创造营」先锋设计师选拔-唐浩瑀-归·朴金巴利瓷砖进驻中国陶瓷城签约仪式隆重举行“亮点奖”2020****、各品类十大品牌榜单出炉阿里巴巴副总裁、阿里云新零售事业部总经理肖利华:双十一的客户增长故事广东4500亿,浙江2502亿...两省家具产业2020活得怎么样?美国多家家居卖场新冠大爆发快讯:红星美凯龙雷霆反腐 发布八项禁令与倡廉26条卡诺亚定制家居新品牌代言人即将亮相,敬请期待从单品到全套解决方案,朗德万斯点亮照明行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