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地板界“印象派”,鉴珍木自然美!Domotex asia浪潮设计新探团走进Der·186...

icon 2021-03-26 16:04:01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携手先锋设计师,强强成团,以直播形式走进高端实木地板品牌Der·1863和地墙艺术创造家1863·ART,最终获得13w的直播观看量。在两个展厅中,新探团品鉴木地板的自然之美,并深入了解全进口地墙一体化套系解决方案。

  2021年3月24日,一年一度的地材界亚洲盛会上海地材展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啦!2021的DOMOTEX asia 地材展期间,德尔集团旗下的两个全新品牌Der1863与1863·Art的展厅人气爆棚,吸引了来来往往众多观众。在开展首日,新浪家居携手先锋设计师,强强成团,以直播形式走进全球高端原木地板品牌Der·1863品牌,期间直播间总访问量达到了13w人次。

  在Der·1863展馆中,新探团品珍稀木材的自然之美,鉴手工地板的精湛技艺。Der•1863展馆以艺术环廊为主题形式,旨在体现“以原木为根,以创造为魂,以艺术为生命”的品牌理念,包含了大宅大板、匠心手工、稀世珍木、设计创新、经典畅销五大系列产品。突破常规的大宅大板,质朴自然的手工木地板,富有创造性的几何地板......丰富的风格、造型、颜色,吸引了众人的目光。

  大宅大板系列的突出特点是,一是突破传统规格的大板,可长达2-3米;二是采用珍稀木材,汇聚了全球最典型国家、最具代表性的地板产品,包括泰国进口的柚木之王、瑞典进口的Woodura科技大板、德国进口的航母级强化大板等等。

  匠心手作系列产品则致敬中国传统木文化,传承中国独有的手工木作工艺,包括榫卯结构、手工锯痕、手工打磨、手工刀刮等,而且表面尽量保持原木那种原生态的古朴风味,充分满足品味卓越的峰层人士的需求。

  

  同时,为了满足当下年轻人个性化审美需求,Der·1863推出了设计创新系列,其亮点在于创意的拼接方式,包含鱼骨人字拼、意式90度直角拼、创意菱形拼、几何梯形拼等。据工作人员介绍,由于是异形地板,多以三层、多层结构为主,部分采用了德尔独有的井密结构专利,保障强稳定性能;并采用大豆蛋白胶,实现地板无醛添加,可适用于地暖。

  

  Der·1863是作为德尔集团旗下的高端品牌,秉承“印象派”勇于突破传统禁锢的精神,致敬“创造精神”,旨在为中国用户带来真正意义的全球高端原木地板,做更懂中国人的全球高端原木地板品牌。

  Der·1863的现场展示的超大板材吸引了设计师的兴趣和关注。设计师骆思雅表示,手工大板不同与常规地板的规格,具有特殊性。设计师傅稚圆表示,在Der·1863看到很多质感与款型不错的木地板,既代表了一种潮流的导向,也可适用于多种风格的空间。“地板的尺度相当大,如果呈现在设计中,我觉得效果会蛮震撼的,也很期待它的落地效果。”

  在此次展会期间,德尔集团旗下的Der·1863品牌所带来创新产品和前沿技术让观者感到十分震撼,让设计师们更深入了解了高端原木的内涵,体验实用与高颜值并存的好产品,感受到生活美学的极致魅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JLa公寓作品:面见多姿生活 x 武汉保利置业RMA 黄永才 :深圳 H SKIN CARE 新生•回归生命的起点!RWD新作 | 荣民捌号——许你一个长安梦YuQiang&Partners | 南昌万科·万创科技城:数字化设计,与空间场景交织深圳九度设计办公室:为舒适办公而升级意巢设计丨阳光城·湖山悦:与自然交融,与艺术相契埂上设计丨信阳老宅更新:立足乡土,焕新一座老宅YuQiang&Partners | 文脉与风情:文昌 • 南洋美丽汇客栈地产进化论丨10个案例探索未来售楼中心创新模式设计恒美 MILUX携手百位设计名师推开上海之门华墨国际x里约设计:旅居在南方以南 时光至真至简逛展vlog | 同设计师李诚默一起打卡2021春夏家纺展兔宝宝杜荣: 坚守健康环保初心,打造地材的年轻时尚范!联合办公与商办租赁为什么要选择堂堂办公?佰特杯·2021金手指奖新闻发布会在穗举行盈家宅品:现代简约家具,享受时尚的生活方式维意定制为何能用定制思维,降维打击各路整装势力?兔宝宝沈怡强: 不断突破自我,为消费者带来更健康、更时尚的全屋体验!法国**奢侈品 DOLOMIA杜勒米亚入驻中国2021第八届CBDA设计面对面“东西方设计与交流高峰论坛” 圆满成功举办家的无限生机,蒙娜丽莎“自然·造物”展领你探索31日,云上见!2021台达杯国际太阳能建筑设计竞赛即将启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