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敢信吗?她用2.5㎡后备箱,打造5大宠物明星的家

icon 2021-05-11 11:37:33
icon 0

摘要:以“宠物之家”为概念,为5位宠物明星精心打造了占地约2.5㎡的别墅。

她作为老洋房改造专家,却对只有2.5㎡的汽车后备箱产生兴趣,关于这次“不敢相信”的设想大碰撞,设计师邵莉仔细地将这次有趣的“破界”经历记录了下来:

接到客户的委托电话,是在晚上。电话里客户问我,能不能在汽车的后备箱里给宠物设计几个别墅。我的脑海里立马浮现14的身影,14是我养的猫,因出生在情人节这天,故取名为14。

邵莉的猫 14 的近照

我已经在想象,14在别墅里自由懒散的趴着,坐着,躺着各种姿态……想着应该是个非常有意思的项目,从我的小心思来讲,做一个与宠物有关的设计,应该是很治愈的。也可以顺意玩一把,于是就答应了。电话是挂了,可大脑却开始异常活跃起来。在晚上谈工作,往往会刺激到各种脑细胞,有时候甚至会兴奋的难以入眠。

邵莉和她的猫 14

雷厉风行的客户第二天就来公司沟通具体要求。第一次和网络媒体打交道,媒体这行就是与时间在赛跑。在20天内,要完成五台汽车后备箱的改造方案,而且每台车都是一个不同的主题,最后还要把宠物放进来拍摄视频。

我们改造的老洋房别墅上千平米的有很多,但从来没改造过一个2.5平米的汽车后备箱。这可不是光玩玩这么简单的了。接下来,预算,设计要求等现实问题接踵而来,幻想中,彩色的泡泡一个个好像在被刺破,这比做五个样板房可难多了。关键时间是那么的紧张。我有点打算推掉这个项目了,可是客户已经把设计合同都递过来了,也确实推不掉,那就做吧。

现场道具

于是,我们打算认认真真地玩一把。家具定制,挑选饰品,各种比例关系,各种色系搭配,对我们来讲,既是挑战,也充满了乐趣。我们以“宠物之家”为概念,在SUV 后备箱中,将五种风格融会贯通,让宠物别墅具有特立独行的专属感,为5位宠物明星精心打造了最完美的别墅。

我把这个项目比作是设计师平日忙碌生活中一味小小的调味料,我们不仅仅会设计,也能下厨、懂时尚、爱搞怪、有创意,我们都是一群热爱生活的设计师!

现场工作合照

邵莉

2021年5月写于上海

接下来开始展示,请看....

梦游仙境森林大庄园——谁没有心中所属的旋转木马

·个主题空间以“梦游仙境大庄园”为灵感,仙人掌造型的梦幻灯带星光闪闪、先声夺人,渲染了生机蓬勃的春日气息。在两只河马的热情迎接下,爱宠们能畅玩旋转木马,如同置身游乐场。绿意缤纷的色彩搭配,让宠物自在呼吸。


梦游仙境森林大庄园

玛格丽特宫廷式大复式——贵气中的优雅

第二主题融入了华丽精致的洛可可宫廷装饰风格,以loft复式结构拓宽了空间的视觉维度,俨然像一栋18世纪的私人居所,洋红为主的色彩基调,凸显了女性化的时髦感。旋转式阶梯和慵懒的贵妃沙发体将优雅精致的空间质感表露无遗,鎏金耀眼的吊灯和黑白简约的钢琴,呈现了古典音乐会的厚重质感,柔软的地毯不失可爱,让宠物在玩耍时也更加安心舒适

玛格丽特宫廷大复式

地中海一线海景大别墅——蓝色,足以治愈一切

海风轻拂,海浪轻拍,第三主题中的海景别墅别具一格,辽阔大气的蓝色如大海般展现在眼前,一场忘却烦恼的迷你海岛旅行即将开启。沙滩上的海螺与海星预告了热烈的夏日节拍。在灯塔的指引下,宠物们在亚克力材质的地面上,与白色秋千肆意玩耍,宽敞的四柱床蕴含着浓厚的地中海风情与特色,让爱宠纵享浓情假日时光。

地中海一线海景大别墅

暗夜王子大宫殿——原来骨子里藏着另类

贝斯奏响了帅气的摇滚节奏,铜管乐带来了放克的闪闪金光,一场用音乐元素打造的狂欢嘉年华伴随着夜幕降临而开始躁动。王冠造型的沙发,是爱宠的独家C位,也是空间内的视觉焦点,体现着设计团队精工细作的严谨态度。霓虹灯的装饰元素,在暗夜中渲染出无与伦比的都市氛围,随着唱片、海报和架子鼓等装饰元素的铺垫,于曼妙的古典爵士中沉醉,在电音舞曲中尽情摇摆。

暗夜王子大宫殿

爱宠过大年春晚舞台——中国心永不变

满载热情,迎来了一场宠物世界的热闹春晚。丝绒质感的中国红既热情又奔放,象征着浓郁年味的元素一一登场,大红灯笼与中国结搭配得相得益彰,多种乐器和麦克风又似乎宣告爱宠们即将进入精彩纷呈的表演环节。

爱宠过大年春晚舞台

满载热情,迎来了一场宠物世界的热闹春晚。丝绒质感的中国红既热情又奔放,象征着浓郁年味的元素一一登场,大红灯笼与中国结搭配得相得益彰,多种乐器和麦克风又似乎宣告爱宠们即将进入精彩纷呈的表演环节。红色的一个个迷你小灯笼,还特地定制了文字。我们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因为故事都写在细节里。

项目现场

无论是改造亿级别墅豪宅还是如此迷你的小空间,我们总是在不断的探索,求真,创新,坚持。我们都变身成了生活观察家,去感知和体验,让我们重新认识了生活的美好而常常被生活所感动!


项目名称:汽车后备箱宠物别墅设计

项目时间:2021年1月

室内设计及软装呈现:唯伊汇设计团队

WYH-DESIGN 唯伊汇设计

WYH-DESIGN 唯伊汇设计是一家位于上海的设计公司。我们拥有强大的设计师团队,包括国内一线设计师以及欧洲**设计大师。致力于广泛的设计项目,包括精品酒店,高端住宅,商业设计和艺术咨询,同时兼顾创意和生产可行性。公司本着以客户为先的态度,先后为国内多家知名企业提供了优质的专业服务并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

我们屡获殊荣的团队主要致力于大型商业空间、房地产样板房、售楼处、会所、办公空间及开发商精·装入住的研究与设计,同时也为私人业主提供专业的方案及**定制服务。对于唯伊汇来说,设计团队始终坚持精益求精的专业追求,独具匠心又充满时尚经典,致力于为客户打造****的极致梦想空间。

上海市长宁区法华镇路123弄2号楼2楼

公司网站:http://www.wyh-design.com/

邵莉/Linda 

唯伊汇艺术总监

创始人

创始人邵莉常游学于欧美,深谙国际文化内涵、空间艺术气质以及生活方式,以敏锐的时尚嗅觉,把握艺术流行趋势,赋予设计更多可能性;在深入了解市场供求关系的基础上,熟稔运用不同的设计元素、材料、家具、艺术品,创造出充满艺术及雅致且富有人情味的设计作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