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享智能家居生活方式“设计上海”2021智能家居设计品牌巡礼

icon 2021-05-18 18:19:48
icon 0

摘要:近年来,智能家居正在市场掀起强劲热潮,为人们的生活带来更多便利与舒适体验。

近年来,智能家居正在市场掀起强劲热潮,为人们的生活带来更多便利与舒适体验。本届展会中,“设计上海”将汇集包含 JUNG、Dyson、PHILIPS、Nice、BTicino、IQAir、日立、LG、Bang & Olufsen、龙闯和 Artico 等****品牌,呈现开关插座、智能家居系统、空气净化器、室内照明等多领域电气产品。让您在“设计上海”2021,尽情畅享智能家居生活方式!

德国著名的开关及智能家居系统制造商 JUNG 永诺创立于1912年,品牌精妙设计的开关、插座、调光器、KNX欧洲总线智能系统、无线控制系统等电气产品为全世界各地的住宅、酒店、商业建筑及公共建筑提供全面的、面向未来的解决方案。永诺不断地将智能美学的灵感注入到建筑设计中,通过专业化的永诺智能设计方案使得现代建筑管理功能实现互联互通。

今年,JUNG 将围绕“2021 智能新启”的主题,呈现与20世纪建筑大师勒·柯布西耶联名推出 LS 990 Les Couleurs® Le Corbusier 限量系列面板等产品。

JUNG 永诺

Dyson 戴森成立于1993年,经过多年来持续发展壮大,如今成为一家全球性科技公司。在本届展会中,Dyson 将以”健康,绿色,无接触“为展陈主题,带来 Dyson Airblade 干手器,净化风扇,吹风机等产品。其中 Dyson Airblade 9kJ 为戴森最新的干手器,配有HEPA高效过滤装置,单次使用仅耗能9kJ,节能高效。

Dyson 戴森

光作为日常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维系着生活的正常运作,更在紧绷的特殊时期“疗愈”情绪,营造舒适的家居环境。

作为全球领先照明品牌之一的 PHILIPS 飞利浦总部位于荷兰,在专业照明与消费照明市场持续引领创新,不断传递商业价值,改善家居生活、美化建筑和公共景观,致力于开启照明的非凡潜力,创造“闪亮生活,美好世界”。

近日,品牌发布全新飞利浦智能 Wi-Fi LED 照明系列产品,覆盖多种家居照明场景及品类,打造轻松便捷的全屋智能照明新体验。易于上手的操作体验、丰富多样的智能光配方、可个性化定制的日程安排和昼夜节律功能,全天候为每个家提供舒适、适宜的照明体验。

PHILIPS

Nice 于二十世纪九十年代早期成立于意大利 Oderzo(TV),品牌设计、制造和销售适用于多个领域的家居自动化系统,将技术创新和设计完美结合。集团20多年的快速发展,成功融合多个世界尖端品牌,以独特的解决方案、创新技术、优越质量和尖端设计,成为世界著名的家居自动化领导品牌。

即将亮相“设计上海”新材料与应用设计馆的产品将包括 Era Inn 静音电机、Hi Speed 高速电机与 Lora 超长距离遥控系统等。

Nice

即将首次亮相“设计上海”的 BTicino 是享誉全球的意大利百年电气品牌,成立于1930年,也是这个行业内最早地将家用电气开关插座导入设计理念的品牌。

BTicino 新品 Living Now 系列开关插座和智能家居系统,成功引入了美学与舒适概念,凝聚了 BTicino 品牌设计的核心价值观,是一款真正实现将技术、风格、情感三个方面结合在一起的模范产品。

BTicino

创立于1963年的 IQAir 是一家总部位于瑞士的空气净化信息科技公司。作为空气净化和空气质量监测产品的行业先行者,IQAir 在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众多家庭、企业、学校、医疗机构和公共场所提供服务,帮助人们免受空气污染和有害物质的侵害,是新装建筑空气污染控制、PM2.5空气污染控制和抗菌空气净化领域专家。作为联合国环境规划署,联合国人居署和绿色和平组织的技术合作伙伴,IQAir 努力推动变革,为可持续地改善空气质量做出贡献。

 IQAir

海信日立公司以科技推动产品创新,在全面掌握****核心技术的基础上,不断推出先驱性的新型空调产品。品牌本着高起点的方针,将****的空调技术带到中国,传播世界,引领中国空调技术不断进步,为人类创造一个更美好的生态环境。日立将在本届设计盛会展出多款最新空调设计,值得期待。

欧洲著名电梯生产制造商 Aritco 瑞特科 ,拥有全球领先的家用电梯生产制造技术。品牌一直以来贯彻可持续发展理念,届时 Aritco 瑞特科在“设计上海”2021的展位设计将采用德国先进的展位搭建系统,环保可循环利用。品牌将呈现两大新产品:S系列家用电梯和逸致款家用电梯。

Aritco 瑞特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