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周平X德施曼 解锁新支线剧情ing……

icon 2021-11-05 20:20:39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携手德施曼·智能锁打造线上设计师洞察类种草视频栏目《设计向新》。

新浪家居携手德施曼·智能锁打造线上设计师洞察类种草视频栏目《设计向新》,以设计为核心,探寻中国人居新态势,解码未来生活方式,新理念、新产品、新技术来与共享、共居、共处的人居生态碰撞思维,引领家居潮流,向新而生。

嘉宾介绍

青山 周平 Aoyama/Shuhei  B.L.U.E.建筑设计事务所 创始人,主持建筑师青山 周平 Aoyama/ShuheiB.L.U.E.建筑设计事务所 创始人,主持建筑师

《设计向新》首期对话特邀人气建筑师、设计师青山周平,被誉为设计界的小栗旬,“成功建筑师”的“另类范本”,从2015年《梦想改造家》中极限爆改北京南锣鼓巷四合院,到改造深圳城中村“窄”酒店,在多年扎根中国的设计生涯中,对于未来人居关系的解读,及便捷生活的开启又有着怎样的独到见解呢?

《设计向新》首期,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

监制|张弛

策划执行|廖梅君

统筹|夏梦龙

——

德施曼·智能锁介绍

德施曼十二年专注于智能锁产品的研发与制造,是行业内唯一一家专注于智能锁研发、生产、销售且具备两百万套产能的高新企业,拥有200多项专利,专利数量行业第一。

公司在全国拥有600多家经销商、500多个专卖店、5000多个分销网点,数千个德施曼专业安装服务专家,拥有行业唯一一家覆盖2000多个县市区、提供7*24小时响应、2小时上门服务的智能类产品销售服务网络,经销商数量、专卖店数量、自有服务网络覆盖度都稳居行业第一。

公司作为国内智能锁行业领军企业,连续两年被评为智能锁行业标准“领跑者”,公司也是公安部电子防盗锁行业标准主要制定者之一,已经连续十年全国销量处于领先地位(数据来源:全国五金工业信息中心)其中连续多年在电商平台(天猫、京东)销量领先。同时公司在中高端智能锁市场占据较大市场份额,其中3D人脸智能锁市占率达到72%。公司也是地产100强首选供应商,全国已落地2000+工程项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从米兰到上海 B&B Italia携当代设计,步入气韵深长的古典建筑2021 intertextile软装设计城市巡展|福州「自由生长」:以上设计创始人高威专访LADDER张建辉:用梵几深刻的语言表达对苏州的印象梵几新店 | 苏州大悦春风里门店正式启幕「GENTLE·MAN 雲·绅」蒋友柏作品展上海养云安缦开展:找到生活中温柔的一刻HIBER新作 | 宋韵今意,静美再续!皮敦伟:年轻设计师需要具备全案思维 从工地到软装需要一个沉浸的过程张德义:设计与施工的关系就像“恋爱” 是一种强强联合的服务体验优材、佳意、精工、美境--“镶嵌之美”沙龙活动成功举办时海燕新作:祥和别墅One Space设计工作室 新作I 朴实无华,盛满生活和远方MOK Design丨香港JW万豪酒店改造设计舒适家居快讯 | 生态环境部:清洁取暖改造将达2800多万户舒适家居快讯丨顿汉布什服务淮海大数据产业园舒适家居快讯丨积微GCHV积极开展“走进设计院系列活动”3.3万平的河北园林博览会顺利「营业」,这家企业功不可没!2.6万平淄博会展中心空气源热泵项目,20余天火速完工456㎡别墅采暖6个月仅15.74元/㎡,这案例给专业人士整懵了…家电周刊③| 家电行业三季报陆续公布;英国公布“净零战略”;海尔集团董事局换届「一线」㊺ | 118家国内上市家居企业2021年前三季度归母净利润榜单出炉3000元/吨还没货!烧煤采暖?我敬你是“土豪”!家电快讯| 2021年CAR-ASHRAE学生设计竞赛将举行 江森自控成竞赛的独家支持单位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