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施曼X青山周平 《设计向新》第一期正片来袭!

icon 2021-11-08 09:41:43
icon 0

摘要:德施曼X青山周平 《设计向新》第一期正片来袭!

以设计为核心,

探寻中国人居新态势,

解码未来生活方式,

新理念、新产品、新技术

来与共享、共居、共处的人居生态碰撞思维,

引领家居潮流,向新而生。

因此新浪家居携手德施曼·智能锁打造线上设计师洞察类种草视频栏目《设计向新》,首期知名青年建筑师青山周平以独特的视角阐述智能技术对于人们生活的改变。

青山自述:

如果将信念融入到现代设计上,完善的功能和设计感必须要两者并存,着重细节的产品才能引起我的注意,符合我们的需求。我创造的空间增进了人与人直接的关系,也会更注重他的人性化,智能化。智能家居的出现,让我们的家变成一个更动态形式,所有家居都能为我们提供更便利的生活方式。智能家居的产品和系统现在发展的特别快,让我们这样的设计师的想法也越来越开放。

不知道你们小时候是不是也会把钥匙挂在脖子上,这是我们这代人童年一个很微妙的记忆,锁在我们设计上是必不可少的部分。智能门锁越来越多被消费者所接纳,它的的确确要比传统门锁更方便更安全。

我很喜欢它的3D人脸识别和可视对讲功能,无接触已经成为生活中沟通交流的主要模式,像接收快递、外卖等等,它为使用的家庭可以呈现理想高效生活的模样。从公共空间到家,智能产品每天都能让我们感受到它的便利。德施曼它对品质的追求和对细节的考究,非常符合未来感的设计审美。

我希望通过这样的产品或系统,探索新的生活方式,虽然电子产品是很冰冷的东西,但智能会让他它变得很温暖,更知道你的确切需求。设计不仅仅是解决生活中功能性的东西,也要考虑它的情绪,以及和身边人的互动。

从整个造型来看它是浑然一体的,实际功能上的逻辑一样不少。他们的产品不仅仅是在功能上更科技安全,外观设计上也让人无不可挑剔,不管放在哪个门上你都觉得,哇,这个很高级很科技。这是很有灵性的,很能照顾到我们在设计上的的发挥,就不仅仅是功能上的满足,也是对品质生活的保证,这是德施曼智能锁给我的体验感受。

智能家居概念会给人们的生活方式带来颠覆性的改变,智能锁解锁了全新的生活方式,希望越来越多这样的产品将我们的生活品质提高。

很多时候我们认为空间是个静态的东西,但其实空间应该是动态的,因为生活在不断的变化。这些家居包括电器,就应该给生活一些动态的变化,融入我们的生活当中。让科技改变我们的生活习惯,享受智能我们带来的舒适和便捷。

嘉宾介绍

青山 周平 Aoyama/ShuheiB.L.U.E.建筑设计事务所 创始人,主持建筑师

1980年出生于日本广岛县。

2003年毕业于大阪大学,2005年获得东京大学硕士学位。

2005-2012年间工作于SAKO建筑设计工社,在“塘沽远洋国际小学校”项目中担任主设计师;2008年曾获得日本商业空间协会设计大奖赛银奖;2012 年应邀成为北方工业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讲师;2014年于北京创立了B.L.U.E.建筑设计事务所;2016年被评为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年度中国室内设计十大新锐人物、40 UNDER 40中国设计杰出青年(2016-2017),2017年被评为第一财经中国最佳国际创业者,2017年度《北京青年周刊》 “年度设计师青年榜样”。

现今主要设计作品有“南锣鼓巷大杂院住宅改造(获得2016年中国建筑学会建筑创作奖银奖)”、“灯市口L形之家(获得2016年金堂奖年度最佳住宅公寓设计 )” 、 “ house vision 探索家 400盒子的社区城市”、“苏州有熊文旅公寓”,“白塔寺胡同大杂院改造”,“承德森之谷温泉中心” ,“北京木木美术馆改造” 、“%Arabica coffee 上海建国西路店”等。

新品介绍

月光宝盒Q8F Pro

3D人脸无感开门 | 可视对讲 | 高配九种解锁

采用CNC高光亮边工艺,时尚阳极氧化轻奢设计,高密度细腻机身,拥有钢琴般的高级触感,镭射激光logo,由内而外重塑豪华智能,特有迷迭蓝、摩登灰双色可选,自动感应,唤醒后呈白色竖条呼吸灯。

创新六大黑科技,智享未来新生活

行业首次集成二代3D人脸识别模组+可视对讲,红外感应唤醒锁具,3D人脸识别成功后,锁具自动开锁,实现无感入门通过工信部物联网攻防实验室认证,不论化妆、戴眼镜、不同的照明条件,均可准确进行识别,真正不惧照片、视频等伪造人脸攻击,金融级别安全防护。

3D红外夜视补光识别,不论室外强光、逆光,还是深夜漆黑的楼道,都能生成深度信息,精准识别人脸,解锁不减速宽幅身高识别,贴心设计全家好用。1.3~2m宽幅身高识别,老人小孩都能轻松开门。

——

监制丨张弛

策划执行丨廖梅君

统筹丨夏梦龙

视觉设计丨陆圣韬

——

德施曼·智能锁介绍

德施曼十二年专注于智能锁产品的研发与制造,是行业内唯一一家专注于智能锁研发、生产、销售且具备两百万套产能的高新企业,拥有200多项专利,专利数量行业第一。

公司在全国拥有600多家经销商、500多个专卖店、5000多个分销网点,数千个德施曼专业安装服务专家,拥有行业唯一一家覆盖2000多个县市区、提供7*24小时响应、2小时上门服务的智能类产品销售服务网络,经销商数量、专卖店数量、自有服务网络覆盖度都稳居行业第一。

公司作为国内智能锁行业领军企业,连续两年被评为智能锁行业标准“领跑者”,公司也是公安部电子防盗锁行业标准主要制定者之一,已经连续十年全国销量处于领先地位(数据来源:全国五金工业信息中心)其中连续多年在电商平台(天猫、京东)销量领先。同时公司在中高端智能锁市场占据较大市场份额,其中3D人脸智能锁市占率达到72%。公司也是地产100强首选供应商,全国已落地2000+工程项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对话设计,潮流,艺术,作品才是终点青山周平X德施曼 解锁新支线剧情ing……从米兰到上海 B&B Italia携当代设计,步入气韵深长的古典建筑2021 intertextile软装设计城市巡展|福州「自由生长」:以上设计创始人高威专访LADDER张建辉:用梵几深刻的语言表达对苏州的印象梵几新店 | 苏州大悦春风里门店正式启幕「GENTLE·MAN 雲·绅」蒋友柏作品展上海养云安缦开展:找到生活中温柔的一刻HIBER新作 | 宋韵今意,静美再续!皮敦伟:年轻设计师需要具备全案思维 从工地到软装需要一个沉浸的过程张德义:设计与施工的关系就像“恋爱” 是一种强强联合的服务体验优材、佳意、精工、美境--“镶嵌之美”沙龙活动成功举办时海燕新作:祥和别墅博净|这些烹饪小技巧你了解吗?看懂这些数字 三翼鸟场景之路就清晰了陶卫周刊丨天然气价暴涨致马桶成本大涨10%;欧派家居集团进行重大机构调整门窗周刊03期|首部系统门窗国标11月1日实施;最新《中国木门行业发展规划纲要》发布定制周刊|2021成都定制家居展延期;威法定制家居冲击A股上市奥田集成灶新品首发1小时破1350台!,奥田ZKT5-AI为何刚发布即成爆单王?「奥田AI智控·东方精灵」新品首发1小时破1350台!大师AI蒸烤 说到做到!品牌官票选DAY7 | 老板电器两名大将上榜前十,或成最大赢家!德国海蒂诗Hettich参展第四届进博会 用五金配件让家具“活”起来立冬已至,与其狂补,不如睡得舒服!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