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吴文粒共同品读空间美学 | 设计梦享家·梦天木作全国设计巡TOP10·芜湖站即将开启!

icon 2023-09-13 17:16:46
icon 0

摘要:9月20日,与梦天木作一起,相约皖南名城——芜湖,共同聆听吴文粒老师多年来对空间设计与木作美学的独到理解。届时与芜湖设计精英一起,对话现代住宅新设计,共同寻觅梦享生活的真谛。

山峦叠翠,襟江带河

在半城山半城水的灵秀江城

感受徽文化汇聚的历史底蕴

9月20日,梦天木作×新浪家居共同发起

设计梦享家·梦天木作全国设计巡TOP10

一同走进皖南明珠——芜湖

“情境主义”创立者

现代设计先锋

吴文粒

将与芜湖设计精英

品味空间情景艺术,探寻木作美学精髓


01

梦天木作X吴文粒

解读设计理念,探秘空间艺术

  走进富有“江东名邑,吴楚名区”美誉的芜湖,山水纵横的自然灵秀与深厚历史积淀的徽文化交织融合,让木作美学孕育出别样的魅力。

  9月20日,与梦天木作一起,相约皖南名城——芜湖,共同聆听吴文粒老师多年来对空间设计与木作美学的独到理解。届时与芜湖设计精英一起,对话现代住宅新设计,共同寻觅梦享生活的真谛。

吴文粒

深圳市盘石室内设计有限公司 创始人/董事长

  吴文粒出生于南海之滨——“湛江”,从孩童时期他便热衷于观察周遭事物,而幼年学习绘画的经历也在他的内心播下一颗艺术的种子,在经年累月的学习和实践中得以枝繁叶茂。

  米兰理工大学的留学经历不仅为吴文粒打下扎实的理论基础,同时,西方的思维理念与人文气息也让他对于设计有了更为多元的理解。在二十余年持续不断的积淀中,吴文粒始终践行“为真实的世界而设计”,他主张设计应该从日常生活的角度出发,通过打造一种特定的“情境”去关照人的内心世界,这就是“情境主义”的设计理念。

  吴文粒擅长“观相取物”,在回归设计本质的过程中,将人与空间环境完美融合,寄寓设计作品更多的人文关怀与情感价值。

-代表作品-

广州保利天瑞营销中心

南昌电建洺悦府营销中心


02

设计梦享家·梦天木作全国设计巡

  35年木作专家,一站式高端全屋定制,梦天木作专注于为用户提供高端全屋定制一站式解决方案和健康温暖美好的家。不仅赋予产品极高的设计感与体验感,同时严格把控生产到落地的每道工序,以匠心品质打造高端质感。

  为更好地传达梦天木作的艺术理念,梦天木作的足迹走过全国三十多座城市,联合众多设计大咖,在木作美学探讨与艺术理念分享的交流中,为年轻设计师赋能,推动中国设计力量不断向上生长。

  9月20日,「设计梦享家·梦天木作全国设计巡TOP10」芜湖站即将启程!梦天木作将与吴文粒共同走进芜湖,在皖南文化名城,与芜湖本地设计师挖掘设计深层内涵,探讨木作美学本质,在思维理念的共振中,传递设计力量。


03

-活动地点-

芜湖市华邑酒店三楼华邑厅

-活动流程-

14:00-14:30 签到入场

14:30-14:35 活动开场

14:35-14:50 嘉宾致辞

14:50-16:20 大咖分享

16:20-16:30 颁奖仪式

16:30-16:35 合影留念

扫码预约直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乾正设计申俊伟受邀担任英国IPA国际房地产大奖评委聚势而生,万物向新——2022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颁奖盛典暨2023年度启动礼对话DAaZ创始人冷传福——用家具和空间传递美的感受布鲁盟设计丨华发院子:时间之上,艺术归返生活MDG丨常州桃溪院子:2个月焕新“空中桃源”,打造现象级红盘YORO御融设计 | 深圳办公会所:明荟艺境,圆融东方墨森设计金柊辰|设计了100多个美容会所之后,他成为最懂美业的设计师YORO 御融设计 | 在限额设计中,寻找商业最优解吴文粒:保利·天字系,中式开篇钜作!布鲁盟设计|武汉联投中心:容纳精神的城市“黑森林”布鲁盟设计|西安中天·未来玥:无界山水,流经生活杨明洁作品”云“被法国蓬皮杜艺术中心永久收藏《2023TEPE缇派卫浴家装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浪眼探展 | 永裕家居亮相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案例丨2万㎡!中广欧特斯服务大下姜文旅客厅展示馆热泵冷暖及新风项目“2023深圳新潮艺述周”全球首发 掀起一场艺术与科技的新浪潮闪耀中国国际家具博览会,TRECA崔佧以顶奢风范铸就品牌高光时刻家具新品数量同比去年增长60% 京东秋季家装节呈现家具“焕新”六大趋势签约合作|有屋智能与深圳市国智人工智能研究院达成战略合作齐家网“十强设计师”:每一次成长,让我们成为最好的自己烟台如奕设计装饰有限公司,专注于空间美学研究!薪火相传,圣都整装颜伟阳接棒杭州亚运会火炬传递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