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依瑞斯范姗姗:修炼内功 提高企业综合实力

icon 2013-03-22 14:19:44
icon 0

摘要:3月18日,第31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正式开幕。爱依瑞斯携新品登陆家具展,成为展会最亮丽的一幕。新浪家居记者团全程直击家具展、捕捉展会亮点,并独家对话爱依瑞斯董事长范姗姗。

爱依瑞斯范姗姗:修炼内功 提高企业综合实力
爱依瑞斯范姗姗:修炼内功 提高企业综合实力

  编者按:3月18日,第31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正式开幕。爱依瑞斯携新品登陆家具展,成为展会最亮丽的一幕。新浪家居记者团全程直击家具展、捕捉展会亮点,并独家对话爱依瑞斯董事长范姗姗。

  时间:2013年3月18日

  地点:广州家具展现场

  嘉宾:爱依瑞斯董事长 范姗姗

  新浪家居:范总,今天我们带来哪些新品?

  范姗姗:每年三月份广州国际家具展,都是爱依瑞斯最隆重的一次展会。这次我们是有史以来参展面积最大的一次,1500多平米,我估计也是整个广州展馆里面积最大、位置最好的。

  这次爱依瑞斯还是以软体为主,带来了一个新品牌CG,爱依瑞斯主线品牌是四个系列,以布艺沙发、布艺床为主导产品。今年主要就是三月份是爱依瑞斯新产品发布。这次我把沙发跟时装对接,采取撞色的搭配,色彩非常清新,另外我们有一个主题就是新沙发时代,讲述了沙发与家庭的关系,与人的关系,与生活的关系,所以我们会更诠释沙发在家庭当中的一个位置。

  我们外面这款叫繁花似锦,主要是以花为主题做的,色彩非常艳丽,它会让客厅更精彩。爱依瑞斯的沙发不管视觉上、触感上、实用性上、组合上都让提高到一个高度,让他跟我们的生活方式紧密的结合。

  现在爱依瑞斯不单单做沙发,而是在打造一种新家居,新沙发时代的流行趋势和生活方式,把沙发推到更好的一个境地,让人和沙发的接触更加紧密,更加的重要。

  新浪家居:我们展位面积非常大,是怎么布置和新产品契合呢?

  范姗姗:爱依瑞斯一直走时尚简约的路线,我想爱依瑞斯未来也一定会沿着这个路线走。我们展位设计都是意大利的设计师帮我们做的整体产品规划,流行趋势发布。我相信我们爱依瑞斯之所以这么多年稳步的发展全国各地都有我们的店,因为我们的定位非常准确,爱家爱生活的消费者,我相信都可以喜欢上我们的产品,喜欢上我们的沙发,喜欢上我们的软床。

  新浪家居:今天也是广州展第一天,感受怎么样?

  范姗姗:这边很多的新老朋友,还有各家具城的老总,还有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朋友,他们都会陆陆续续的过来,今年我们希望招一些好的优质的经销商加入我们爱依瑞斯的团队。爱依瑞斯真的做好准备了,无论是品牌上面,设计上面,从我们的品质和服务方面,都做好了准备,所以我希望有更多更好的优质的经销商参与过来,把我们爱依瑞斯的销售和品牌推到更好。

  新浪家居:今年北京企业来广州参展的不是很多,这种情况下,我们一直参展,为什么?

  范姗姗:市场的洗礼对我们是一个好事,因为品牌自然的存亡是市场的发展规律。但是在这种市场环境下,品牌企业都在练内功。对我们来说,要把产品做好,把品牌推好,把定位做好,让消费者更认可我们。现在的消费者衡量一个品牌,他们会从产品的品质,调性分析品牌,只有全面发展的企业才可以做长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