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岳顺:看好2013年家具市场 依思蒙沙将新开80家店

icon 2013-03-25 11:41:56
icon 0

摘要:3月18日,第31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正式开幕。依思蒙沙携新品登陆家具展,成为展会最亮丽的一幕。新浪家居记者团全程直击家具展、捕捉展会亮点,并独家对话依思蒙沙总经理李岳顺。

李岳顺:看好2013年家具市场 依思蒙沙将新开80家店
李岳顺:看好2013年家具市场 依思蒙沙将新开80家店

编者按:3月18日,第31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正式开幕。依思蒙沙携新品登陆家具展,成为展会最亮丽的一幕。新浪家居记者团全程直击家具展、捕捉展会亮点,并独家对话依思蒙沙总经理李岳顺。

  时间:2013年3月18日

  地点:广州家具展现场

  嘉宾:依思蒙沙总经理 李岳顺

  新浪家居:简单介绍一下今天的参展情况?

 李岳顺:我们的参展面积大概260平米。产品主要是依思蒙沙系列和依派系列。我们主要做软床,床垫,包括里面配套性的柜子、衣柜、梳妆台,小沙发之类的,都是配套的,床品都是我们自己生产的。

  依思蒙沙产品是温馨简欧的风格,依派系列是简约时尚。

李岳顺:看好2013年家具市场 依思蒙沙将新开80家店
依思蒙沙参展产品

 新浪家居:我们参展的主要的目的是展示新品,同时还要招一些加盟商?

  李岳顺:是的,现在的市场也不是特别好做,我们也要拓展更大的市场,做产品也是要走量。现在全国有400多家店,基本上覆盖了省会城市,目前我们也渗透到二三线城市。

  新浪家居:去年我们的销售情况如何,今年的目标是什么?

 李岳顺:去年和2011年都持平,还不错。因为去年我们也开了很多的新店,每个店的业绩也有所增长,主要我的店扩大了,总体还是和2011年持平了。2013年我们的目标要拓展80个专卖店。销售要超过2012年,对2013年我们更加有信心。

  总体来看,2013年国家的政策好象有一些调整,消费者对2013年都比较看好,包括我们企业也一样都比较看好。因为已经有这么长时间沉淀了,也要回升了,有很多人都想买房,买了房子肯定要家具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