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菲尼卫浴南阳邵勇安:打造过硬团队 应对激烈市场竞争

icon 2013-03-29 18:51:18
icon 0

杜菲尼卫浴南阳邵勇安:打造过硬团队 应对激烈市场竞争

  记者:您好,请您简单的介绍一下杜菲尼到目前为止在南阳的发展规模如何?销售状况如何?

  邵总:目前杜菲尼在南阳已有两家旗舰店,下属县城有3家分销店,目前销售形势越来越好,我们也取得了一些不错的成绩,但我们还是要继续的努力,进一步的扩大我们杜菲尼在南阳市场的影响力。去年我们的销售也是超额的完成了公司制定的销售任务,今年我们仍然是有信心做到更好。

  记者:目前南阳的卫浴市场环境是怎样的?

  邵总:目前南阳的卫浴市场和全国的市场环境差异不大,这两年市场竞争十分激烈,发展的阻力越来越大,但通过我们进年来不断的努力,杜菲尼在南阳的市场份额还是不错的。

  记者:您是如何在当地开拓杜菲尼产品市场的?采用了哪些渠道开发市场?

  邵总:南阳卫浴市场的品牌众多,而且不乏一些运营成熟进驻时间长的老品牌,要从这些比较成熟的品牌抢份额,难度还是不小的,针对这种情况总部从多方面给力我们很大的支持。每年到南阳调研很多次,并针对市场形式策划了很多区域性的活动。杜菲尼自2010年开始进驻南阳市场,从去年开始便已经跻身南阳卫浴品牌前列,吸引了很多商家和消费到店里来观摩、选购产品。

  记者:零售店面是杜菲尼卫浴品牌与消费者直接接触的终端,那么您是通过哪些努力来吸引消费者、抓住消费者的心呢?

  邵总:09年下半年到现在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目前市场是一个不推不动的状态。如果不发声、不策划有特色的活动的话,你这个品牌很快就会销声匿迹了。从去年下半年我们开始借助河南当地的团购会的平台,走出去,进行宣传和销售。去年也取得了南阳地区的销售冠军,这是市场对杜菲尼品牌的认可,也非常感谢消费者对我们杜菲尼的大力支持。目前整个南阳板地区乃至河南区域都做的非常好。

  记者:针对今年的市场杜菲尼卫浴会有哪些什么新的营销政策和手段呢?

  邵总:这几年杜菲尼产品线越来越丰富,今年也有一系列新品上线,能够很好的体现杜菲尼独特的北欧风格,并能很好的和其他品牌打差异化。我做卫浴行业很多年了,南方的产品目前市场覆盖率比较高,但雷同产品比较多,杜菲尼做出了自己的风格,并逐渐被消费市场所接受,开始引领卫浴消费趋势。

  记者:请您介绍一下3月24日结束的团购活动情况如何?3.15促销当中杜菲尼今年推出的新产品表现如何?

  邵总:本月23号的团购会,南阳区域有多家卫浴品牌参会,这期间,杜菲尼无论在成单量和布展上表现都很突出。今年推出的新产品在销售当中表现很好,设计风格、功能等方面都很受消费者欢迎。

  记者:您将如何规划进一步提升杜菲尼在南阳市场的实力呢?

  邵总:今年计划继续借助家博会团购平台,另有投放当地平面和广播广告的计划。相信会对推广杜菲尼的品牌产生更大的帮助,同时也会不断地提高我们整个运营团队的素质,来应对更多的挑战,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