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MERGAS全球副总裁:加速中国战略布局 发力二三线市场

icon 2013-04-10 15:09:28
icon 0

摘要:2013年4月8日,正值IMMERGAS在中国发展15周年,新浪家居记者对意大利依玛(IMMERGAS)全球副总裁Alfredo Amadei先生进行了独家专访,他向网友介绍了依玛在中国的战略布局及全新品牌理念。

IMMERGAS全球副总裁:加速中国战略布局 发力二三线市场
意大利依玛(IMMERGAS)全球副总裁:加速中国战略布局 发力二三线市场

  编者按:日前,来自意大利的顶级采暖设备提供商IMMERGAS 在京正式宣布其2013在华发展战略,并发布全新品牌理念——“温暖·意在生活”。全新理念的发布深刻诠释了IMMERGAS产品着意于美好生活的品牌诉求,预示着意大利依玛(IMMERGAS)在中国市场的品牌建设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2013年4月8日,正值IMMERGAS在中国发展15周年,新浪家居记者对意大利依玛(IMMERGAS)全球副总裁Alfredo Amadei先生进行了独家专访,他向网友介绍了依玛在中国的战略布局及全新品牌理念。

  采访时间:2013年4月8日

  采访地点:顺义新国展

  采访嘉宾:意大利依玛(IMMERGAS)全球副总裁 Alfredo Amadei先生

  采访记者:新浪家居 王晶

  记者:我们知道,今年是意大利依玛进入中国15年,目前在整个行业中处于什么样的市场地位?2013年大的发展计划或者我们的营销策略以及今后的发展目标是什么样的?

  Alfredo Amadei:我六年前独自来到中国旅行,同时也考察了IMMERGAS公司在中国的发展进度,在市场调研中我发现:中国暖通市场极为混乱,当时的暖通行业缺少并急需一家专业拥有成熟采暖技术和采暖服务的公司来规范整个市场;同时中国暖通行业市场潜力巨大,让我的信心更加坚定,因此在IMMERGAS进入中国的十五年里,IMMERGAS中国始终坚持提供欧洲原装进口的全系列采暖配套产品,因为IMMERGAS是全球唯一专业的提供室内全系列采暖解决方案的壁挂炉厂商,IMMERGAS的产品可以满足用户任何个性化的需求,同时也拥有更针对中国市场本身的个性化产品。当然了,今天非常高兴在这边可以庆祝IMMERGAS进入中国15周年,因为在这15周年里面,IMMERGAS不但为中国百姓提供了节能、高效、舒适的采暖设备,同时IMMERGAS定位清洁能源的冷凝锅炉,更适合中国政府环保的主张,为中国的绿色节能做很大的贡献,相信在今后IMMERGAS也会有更多的资源及产品投放到中国市场,服务到中国客户。

  最初IMMERGAS在北京是以代表处、投资公司的形式成立的,当时我们已经认定北京的市场特别重要,现在IMMERGAS的视野已经拓展到全国,不仅是北京,包括中国的一、二线城市,整个中国的市场对IMMERGAS都非常重要,同时IMMERGAS在中国非常注重本土人才的培养,一些中国本部的高级管理者都是中国的本土员工,因为IMMERGAS希望更贴近中国人,更贴近中国家庭,中国本土人员的管理会更适合IMMERGAS服务中国、捕捉中国的市场需求。

  记者:环保日益成为中国全社会的关注焦点和话题,“节能、减排”也是中国政府大力推行的项目之一,在这个社会环境下,意大利依玛有没有相关的策略布局?

  Alfredo Amadei:我觉得现在中国经济高速发展的同时,也为环境造成了沉重的负担,其实中国政府对环保的需求,包括中国家庭对健康生活的诉求会比经济发展更加强烈,所以IMMERGAS会继续加大对绿色能源的产品,环保的产品推广,为中国的环保课题做更多的贡献。

  记者:IMMERGAS的产品在中国市场有哪些技术优势?

  Alfredo Amadei:我们很坦诚的说,在这个行业里有很多非常优秀的制造商,除了IMMERGAS,其他的不管是纯国外的,欧洲的,再或者是在中国,都有一些质量比较可靠的制造商,但对IMMERGAS本身来讲,我们更加关注于自身,我们的优势就在于IMMERGAS领先的锅炉技术及更加专注的技术创新优势,IMMERGAS大量投资在技术创新方面,IMMERGAS的全线产品,尤其是冷凝产品技术是世界顶尖级别,我们觉得中国市场及消费者都已经准备好接受世界最领先的产品,无论是IMMERGAS产品本身,还是IMMERGAS的售后服务,IMMERGAS相信在中国市场会以十分积极的态势前进。

  除此之外,IMMERGAS除了在产品制造、研发方面的优势之外,IMMERGAS始终认为产品不仅仅是用户体验的全部,完美的用户舒适体验还包括售前和售后服务、购买及使用的全程体验,所以我们倡导并制定了完善的售前和售后服务体系,这也是IMMERGAS纯进口采暖解决方案实现出色本地化服务最为关键的部分。

  因此IMMERGAS卖出的不仅仅是一台锅炉,还包含周到的售前服务及严谨的售后支持,IMMERGAS认为企业的利润很重要,但是更重要的是让每一台锅炉可以为用户享受到最优质的的服务。

  记者:在我们进入中国的15年间,中国消费者对壁挂炉的认可度有什么变化?另外本次展会我们有没有推出一些新的技术是具有代表性的?

  Alfredo Amadei:当然了,现在消费者不但是对整个行业的了解,包括产品的认知都会比之前更广或者更深,这个也要感谢移动互联网技术,包括社交媒体的普及,大家有更多元化的渠道了解行业,包括产品本身,我认为这是企业及用户双方共赢的好事,在更便捷的交互信息当中,我们更快,更全面的了解大家的需求是什么,让我们在产品研发拥有更多的依据及参考,让我们的产品更具针对性,

  相对来说,用户也会更详细的了解企业及产品的内在的信息,而不会让消费者或者潜在的消费者进入只关注价格的误区,全面的信息化沟通及深入的了解让用户更加关注企业的价值及产品的内在,让用户们知道我们可以能为用户提供什么服务,带来什么样的体验。

  本次我们展会的这个位置就是IMMERGAS产品“技术展示中心”,这里诠释了IMMERGAS想为大家呈现的实景家居供暖概念,在这套供暖解决方案中,锅炉设备仅仅是重要元素之一,我们还为大家呈现了冷凝式产品、太阳能供暖系统,地热、散热器等多种人性化的配套选择,同时包括用户日常使用细节的设计,如:设备的出水点,用户厨房或者卫浴的用水设置推荐,如何为用户提供一套高效、舒适的采暖及生活热水的解决方案,相信在这些实景化的“技术展示中心”能够给到你答案

  记者:希望在这次展会上得到什么样的效果?

  Alfredo Amadei:除了期待在本次展会获得销售合作机会的同时,我们希望将“温暖·意在生活”的品牌理念告知消费者,将舒适、人性化的采暖解决方案向行业展示,我们希望可以邀请到更多元化的合作伙伴,期待更多的人能够加入我们,同时我们希望与用户拥有更多面对面的机会,了解更多用户的需求,更好的定位品牌自身,更好更优质的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的采暖服务。

  记者:您作为一个外国人,对西方社会和生活方式已经有很深刻的理解,您觉得怎么把这种理念和中国的方式结合呢,包括IMMERGAS这个市场?

  Alfredo Amadei:在西方的很多生活方式我很熟悉,但中国的生活方式则与众不同,中国的暖通市场更加庞大,中国的市场可以细分为很多地域,彼此有很大的差别,但无论是在西方还是在中国,用户对高科技产品的需求,既有不同点的也有相同之处,所以IMMERGAS觉得在中国的市场,不管面对任何消费者、任何用户,IMMERGAS都本着相同的信念,“尊重每一个消费者的需求,尽全力去做最好的产品,为用户提供最好的服务,”这对IMMERGAS来说至高无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