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MERGAS中国总经理翁岩女士:IMMERGAS中国市场发展潜力巨大

icon 2013-04-10 15:51:17
icon 0

摘要:2013年4月8日,正值IMMERGAS在中国发展15周年,新浪家居记者对意大利依玛集团中国分公司总经理翁岩女士进行了独家专访,她向网友介绍了依玛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潜力。

IMMERGAS中国总经理翁岩女士:IMMERGAS中国市场发展潜力巨大
意大利依玛(IMMERGAS)中国总经理翁岩:IMMERGAS中国市场发展潜力巨大

  编者按:日前,来自意大利的顶级采暖设备提供商意大利依玛(IMMERGAS) 在京正式宣布其2013在华发展战略,并发布全新品牌理念——“温暖·意在生活”。全新理念的发布深刻诠释了IMMERGAS产品着意于美好生活的品牌诉求,预示着IMMERGAS在中国市场的品牌建设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2013年4月8日,正值IMMERGAS在中国发展15周年,新浪家居记者对意大利依玛(IMMERGAS)集团中国分公司总经理翁岩女士进行了独家专访,她向网友介绍了意大利依玛(IMMERGAS)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潜力。

  采访时间:2013年4月8日

  采访地点:顺义新国展

  采访嘉宾:意大利依玛(IMMERGAS)集团中国分公司总经理 翁岩

  采访记者:新浪家居 王晶

  记者:意大利依玛(IMMERGAS)目前国内市场线开拓怎么样?您认为中国市场发展潜力有多大?

  翁岩:中国的市场发展潜力是很巨大的,IMMERGAS是第一批进入中国的外资品牌,中国市场上全新的独立供暖的需求依然有很大的潜力,如北方城市的集中供热,节能环保方面对于分户供暖是没有优势的,在南方城市来讲,很多地方是没有供暖的,今年百姓一直关注的南方采暖话题,如需要政府的集中供热,大面积管网的铺设是不现实的,也不是特别环保,所以家庭用户如果想改善自己生活中遇到的采暖问题,家用壁挂炉是目前最佳解决方案,所以家用暖通设备在南北方城市都有一个很大的需求,不管是新能源方面,舒适生活方面,还是绿色环保等方面,所以我觉得家用暖通设备还是处在上升期的朝阳产业,潜力是非常巨大的,现在很多二三线城市经济发展相当好,人民生活水平日益提高,对生活品质也拥有更高的要求,一套人性化采暖解决方案、一个舒适的家庭环境,将为用户的生活带来很大的变化,所以这无论对IMMERGAS和整个行业都是一个很大的机会。

  记者:整个市场价格的定位是怎样的?包括新产品是如何定位的?

  翁岩:谈到产品价格定位,价值和价格是相关的,IMMERGAS提供的是高精尖的科技解决方案,IMMERGAS坚持优质的售后服务,坚持提供全套人性化采暖方案, 因此IMMERGAS的价格是定位在中高端层面,同时IMMERGAS不会去拼价格,任何一个行业,大家到了拼价格的阶段,那么这个行业产品的质量和服务都难以保证,当然行业内会有个别厂商定义自己是一个批货商,而不是提供采暖全案的提供者,但IMMERGAS给自己的定位还是在于优质、舒适温暖的人性化采暖方案提供商,所以IMMERGAS的价格定位更加严谨、慎重,主要产品定位在中高端的阶段。

  记者:目前我们新“国五条”的出台,房产带动了下游产业链,对我们行业有什么影响?

  翁岩:坦白来讲房地产行业当然会对我们有一定的影响,但是依照08、09年的经验,中国的市场呈现的是多元化,政府对于地产方面的调控分地区会有一些延迟或者取消,同时IMMERGAS面对的是更多更广泛的用户,这包括集中供热的家庭,自主采暖的用户或者没有采暖设备的家庭,作为独立的家庭用户会有更多的选择空间,而新“国五条”更多的限制的是新开楼盘,因此暖通行业的零售渠道及市场空间依旧利好。

  记者:对于精装修这块我们和开发商有合作吗?

  翁岩:IMMERGAS中国已经跟国内的十几家高端定位的房地产商拥有长期合作,这其中包括保利、金地、绿城、绿地等等一些知名的的企业。

  很多现在的房地产企业倾向于为用户提供顶级设备配套的高端楼盘,并在新楼盘开盘之前,将楼盘的配套设施所选的品牌进行严谨的细分、选取和筛选并安装,在装饰装修上精密把控,这样的话,地产商才可以提供一个很好的服务给最终的消费者,这些都与IMMERGAS理念及定位相同,因此IMMERGAS也是很多精装楼盘及高端开发商的设备机技术系统的提供商。

  记者:您预计2013年的市场会比2012年有多少的上涨?

  翁岩:我觉得会有很大的上涨,现在的行业发展速度很快,很难预估会有几个百分比的详细数值,但是家庭采暖市场需求巨大,业绩上涨空间大,因此不同地区的上涨比例会不尽相同,但2013的市场会十分值得期待。

  记者: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