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岛总经理肖杉:多彩卫浴、精致生活

icon 2013-05-29 00:02:23
icon 0

摘要:第18届上海国际厨卫展览会于5月28日——3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上海厨卫展是亚洲范围内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厨卫盛会之一,曾一度被称誉为业界的“奥斯卡”,是海内外厨卫品牌进行展示和交流的优秀平台。

  第18届上海国际厨卫展览会于5月28日——3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上海厨卫展是亚洲范围内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厨卫盛会之一,曾一度被称誉为业界的“奥斯卡”,是海内外厨卫品牌进行展示和交流的优秀平台。

  在2013上海厨卫展现场,新浪家居特别邀请玫瑰岛总经理肖杉进行了专访。 

 

玫瑰岛总经理肖杉:多彩卫浴、精致生活
玫瑰岛总经理 肖杉

 

 

  新浪家居2013第18届(上海)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系列访谈

  采访时间:2013年5月28日

  采访地点:E6C01展位

  采访嘉宾:玫瑰岛 肖杉总经理

  采访记者:新浪家居 潘雯

  【新浪家居】:您好肖经理。这次展会玫瑰岛推出了很多新品,对于这次新品的期待是怎样的?

  【肖杉】:这次展会的主题就是玫瑰岛新品全球发布会RWBC,所以今年的展会几乎全部都是以新品亮相。新品的主题是“多彩卫浴、精致生活”,所以产品的外观明显就传递出来了这是新东西。因为在普通消费者看来,玫瑰岛是很简单的,不就是几片玻璃几片夹子吗?你有什么不一样?今年看来真的是不一样,不但是从外观上看不一样,我们也赋予了每个产品品牌的内涵,你可以从我们的取名看到,我们有“盗梦空间”、“水雨天下”、“魅惑”、“玫朵天下”,这些名字都不是随便想的,首先第一眼看到它给你的感觉是什么,完全是可以跟它的名字联系起来的,还有我     们的宝格莉,真的是一款非常精致、简洁、大气的产品。

  【新浪家居】:您对这次展会的期待如何?

  【肖杉】:实际上可以说现在上海展会对于招商的作用是越来越弱了,主要就是想通过展会来体现我们对于产品的品质专注和执着的追求,树立自己在这个行业当中真正领军的地位。

  【新浪家居】:每届展会都会呈现不同的流行趋势,可不可以用两三个关键词来形容一下这次的趋势大概是哪些方面?

  【肖杉】:因为我还没有去看别的展位,所以对于这个可能还没有发言权,因为还没来得及去看一下别的,包括同行大概的主题是什么、趋势的什么,据我了解,像我们这样鲜明的主题还没有在同行里看到过。

  【新浪家居】:2013年中对于优秀的企业代表上半年的发展态势如何?今年预期的市场目标是怎样的?

  【肖杉】:其实去年以来一直致力于占领终端市场的制高点,可以说也取得了很好的眼前一亮的感觉。很多同行都有这样的评价,尤其是更名为玫瑰岛以后, 我们真的是有一种脱胎换骨、焕然一新的感觉。

  【新浪家居】:2013年全国两会关于城镇化有集中的关注,企业的市场开拓、渠道布点、产品线的开发是否也跟着城镇化的发展有相应的偏移?

  【肖杉】:城镇化的趋势对于我们行业应该是个长期的利好,这一点我们绝对是要把握这个时代的脉搏,要紧跟这一点。同时我们还是树立标杆,重点城市立标杆,然后再去带动其它的,这些都是纲举目张,标的树立好了,形象店树立好了,其它就很容易渗透进去。

  【新浪家居】:行业发展步入品牌化的阶段,贵司在打造品牌影响力、推广品牌知名度上面有怎样的思考?

  【肖杉】:这个问题问得非常好,实际上做品牌也是要长期走下去的,正因为做品牌不是百米赛跑,不是一个短期效益,时间才能够检验你的真假。对于未来在走品牌的路,我们所确立的是三个方向:产品、终端和服务,就是靠这三点。产品是做细节、细节、细节、再细节,把产品做得越来越细、越来越精致、越来越完美,终端上面就是把形象树立起来,消费者在众多的名誉坊里可以一眼认出谁是玫瑰岛,并且能够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终端也会给他传递一种他愿意购买的欲望,然后就是服务,服务就是要从系统化、流程化和标准化方向去努力。无论是售前、售中还是售后服务,包括配合经销商、服务经销商渠道的拓展,我们都要有一系列标准化的流程和体系来帮助我们的终端经销商。

  【新浪家居】:关于产品的开发和技术创新,现在会关注哪个方面?

  【肖杉】:这个也是非常好的问题。一切的研发和创新都要从消费者的需求出发,另外就是要从这个产品自身、本身的功能出发。我们名誉坊最主要的两大 功能就是干湿区域划分和美化居室。我们满足了干湿区域划分的功能以后,现在正在致力于提升的就是在装饰性上,让名誉坊成为卫生间的一个艺术品。因为有了我们名誉坊,要让卫生间的空间能够亮起来,对于追求精致生活的品位提供很好的诠释和帮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