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南悦陶瓷杨文奔:努力体现产品优势 实现厂商共荣

icon 2013-11-27 15:53:47
icon 0

摘要:同行·同悦,2014年年度新南悦陶瓷经销商战略峰会于11月25日在广东佛山华夏新中源大酒店隆重举行,新新南悦全国各地合作伙伴共聚一堂,共同见证新南悦荣耀15载。

  摘要:同行·同悦,2014年年度新南悦陶瓷经销商战略峰会于11月25日在广东佛山华夏新中源大酒店隆重举行,新新南悦全国各地合作伙伴共聚一堂,共同见证新南悦荣耀15载。忆峥嵘,这一路走来,新南悦陶瓷始终坚定的在建陶之路高速前行,经历了从生产型企业、到技术性企业、再到营销型、品牌型企业的三重华丽转身。活动现场,新浪家居采访到了新南悦陶瓷广东营销中心总经理杨文奔先生。

新南悦陶瓷杨文奔:努力体现产品优势 实现厂商共荣
新南悦陶瓷广东营销中心总经理 杨文奔

  采访时间:2013年11月25日

  采访地点:佛山中源商贸大楼

  采访对象:新南悦陶瓷广东营销中心总经理 杨文奔

  主持人:新浪家居  潘意芳

  加强产品优势 抢占终端市场

  对于陶瓷行业,传统的经销商模式一直是企业销售的主力军,那么企业的产品如何能在终端市场站稳脚步,十年如一日的受到消费者的追捧,新南悦陶瓷广东营销中心总经理杨文奔先生表示:“要在终端市场站稳脚步,靠的就是产品优势;产品在质量和价格上所体现出的最直接的优势是抢占市场。目前市场上微晶石属于整个陶瓷行业产品中较高级的一种品类,主要针对高端消费者,客户群体相对狭窄。新南悦陶瓷成功研发的超微晶产品,在保证质量的同时,有效地降低了价格,让更多消费者买得起微晶石产品,终端的受众面扩大了很多。”

  厂商共荣 互利互惠

  厂商关系的维系,基本源于企业的发展战略,想要经销商长期跟随企业一起发展,企业各个方面都需要完善,对于新南悦陶瓷,有不少的经销商经营达10年以上,对于经销商的维护方面,新南悦陶瓷是否有什么独特的魅力让经销商忠诚的相伴多年呢?杨文奔先生表示:“从品牌开始成立就开始到现在,有3位经销商一直坚定不移地跟随新南悦达15年。厂商关系能良好维系,主要依靠两方面的工作:一方面是品牌文化的传递;另一方面,则需要有坚实的产品基础。”当然,市场在不断的调整、进化,期间陆续更换客户是市场发展的必然。老客户的追随也间接证明了这个企业的包容性。

  瓷砖轻薄化发展是关键

  对于陶瓷行业产品趋势的预测,可以说是众说纷纭,业界大佬们也各有各的看法,新南悦陶瓷广东营销中心总经理杨文奔先生也有他的看法:“再往下做的话,可能会有两极分化,并且会分得非常明确。一方面,产品会往轻薄化的发展。另一方面,个别厂家也会坚持自己产品路线继续深挖耕耘,他们可能会在原有的一些风格基础上,甚至会加厚瓷砖,最后达到继续和发展原有产品线的效果。产品轻薄化的优点有很多,对于销售环节中重要的经销商来讲,产品轻薄化之后,从包装、加工、运输、终端补贴等等,成本通通都往下拉了下来,利润也就自然上去,所以价格优势就体现出来了。”

  陶瓷行业大规模电商暂不现实

  电商作为销售渠道中一个新型的、大趋势的销售模式,很多家居行业的企业都有尝试去做,对于电商,新南悦陶瓷广东营销中心总经理杨文奔先生表示说:“相对于家具、家电、卫浴等产品,瓷砖属于半成品的产品,存在二次加工、铺贴等程序,因此,要实现网络销售,对行业整体的销售服务、终端展示等规范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目前行业实现电商的条件还不够成熟。因此,新南悦陶瓷暂时不会大规模开拓电商渠道,但我们相信,电商是未来发展的新趋势。新南悦陶瓷会尝试通过地方性的装饰或房地产网站,在个别地区试水,吸取网络销售经验。”

  除此之外,新南悦陶瓷也在积极的做一些线上销售,通过不断的尝试在不断的更新完善,杨总也表示:“我觉得电商渠道一定是大势所趋,但是需要相当长一段时间去发展和沉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