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客但咸熙:从“整体衣柜”到“设计家”

icon 2014-07-10 15:25:53
icon 0

摘要:第十六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简称广州建博会)于7月8日在广交会展馆拉开为期四天的行业盛典序幕。展馆面积达到34万平方米,汇集了两千多家建材行业巨头和知名品牌。新浪家居报道团现场直击展会盛况,并在展会现场专访好莱客营销总监但咸熙先...

好莱客但咸熙:从“整体衣柜”到“设计家”

好莱客营销总监但咸熙

  第十六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简称广州建博会)于7月8日在广交会展馆拉开为期四天的行业盛典序幕。展馆面积达到34万平方米,汇集了两千多家建材行业巨头和知名品牌。新浪家居报道团现场直击展会盛况,并在展会现场专访好莱客营销总监但咸熙先生。

采访嘉宾:但咸熙
   采访记者:潘雯

  以下为采访实录》》

  记者:但总你好,想问一下今年的建博会好莱客带来的新产品与以往的有哪些不同?

  但咸熙:与往年最大的区别在于,过去产品主要是集中在卧房系列,而今年我们推出全屋系列产品,包含客厅系列、餐厅系列、书房系列及榻榻米系列,产品线覆盖至全屋。

  记者:我看今年跟往年的展厅设计也有很大的改变,今年展厅的设计概念主要是什么?

  但咸熙:今年展厅大部分都是文化展示区,融合了好莱客的三个大师:保罗·安德鲁、吴作光还有方棱先生的设计构思,体现品牌沉淀的文化,介绍了过去好莱客在过去一年的市场活动。从展厅甚至可以看到一排排色彩斑斓的凳子,这款凳子结合了今年好莱客产品的全新理念,体现出产品的原创、环保、多功能和时尚设计,从展厅中无不体现好莱客的品牌文化。

  记者:明年的话好像已经携手了米兰的世博会,可以为我们介绍一下吗?

  但咸熙:米兰世博的组委会选定好莱客为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中国企业联合馆战略合作伙伴及唯一衣柜指定品牌,同时好莱客环保的理念也得到各界的认可,代表家居企业走出国门,迈向世界,和国外的优秀企业将更多的设计理念回馈给用户;而且能够站在世界的大舞台上,代表的不仅仅是好莱客的品牌高度,更是代表民族企业国际中树立了新标杆。

  记者:个性化的家具主要凸显现在的消费者比较追求有审美情趣、整体风格一致的家具,所以定制应运而生,你是如何理解这个定制的,以及当下定制有哪些潮流趋势?

  但咸熙:每个品牌的发展路线和发展方向都不一样,而好莱客的理念,就是要用户享受健康家居生活的同时,还能通过提升产品的功能性、实用性以及美观度,将空间充分利用,让家具更多姿多彩。好莱客提出 “世界之作·设计家”的概念,不仅坚持“世界之作”的品牌高度,还孕育着丰富的内涵:一是“由我设计”,每个人都可以做一个设计师,在好莱客,你可以随心所欲亲自设计属于自己的家居生活;二是“定制设计”,好莱客以“专业化、定制化”的“百变设计”,为您的卧室、客厅、餐厅、书房等整体家居空间量身定制尺寸、风格、功能可变的家具产品;三是“设计大家”,以设计大家的气度与眼光审视一个家庭的设计原点,不论是单身贵族、浪漫二人、三口之家,或者四世同堂,都可以在这里找到每个人的心仪之家。

  记者:作为行业的优秀企业代表,好莱客过去上半年的发展态势是怎么样的呢,还有今年的工作重点是放在哪里?

  但咸熙:今年的工作重心分为三大块。第一是品牌的战略升级,从“好莱客衣柜”升级为“好莱客·设计家”;第二,就是将产品线从卧室系列延伸到客厅系列、餐厅系列和书房系列等,也就是说卧室设计升级到全屋设计。第三,我们会延续去年“为孩子·传递爱”的公益活动,继续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资助更多贫困的白血病患者。

  记者:行业的发展已经步入品牌化阶段了,好莱客在打造品牌影响力跟推广品牌的知名度上面,会有怎样的思考?

  但咸熙:任何产品搞再多噱头、优惠也好,也许短期内能够吸引老百姓的眼光,倘若设计不合格、空间利用率低、产品质量差、售前售后服务不满意的话,永远吸引不了回头客。在过去的一年中,好莱客的成交客户产生大批回头客,因为满意,因为信赖,所以才值得再次选择。再者,我们以环保的理念来打造健康的家居体验,正在做到基材甲醛零释放;邀请世界顶尖的设计大师,为用户体验不断创新、研发。好莱客是以满意的服务、环保的理念和世界大师之作塑造和推广品牌。

  记者:好的,谢谢但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