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玛IMMERGAS翁岩:专注品质成就中国市场领军品牌

icon 2014-08-18 14:56:09
icon 0

摘要:从1998年前后进入中国市场,到2006年成立中国分公司,依玛(IMMERGAS)在中国市场不断发展壮大,成为中国分户采暖领域最具代表性的纯进口品牌之一。作为依玛(IMMERGAS)在中国公司的总经理,翁岩女士带领团队见证了中国市场的繁荣,...

  编者按:

  1964年2月5日,怀着坚定的信念和打造意式温暖生活的渴望,意大利依玛(IMMERGAS)诞生了。历经半个世纪的执着与突破,意大利依玛(IMMERGAS)成就了全球唯一专注于研发和生产家用锅炉的大型公司,并保持着连续15年稳居意大利销量第一的神话。

  从1998年前后进入中国市场,到2005年成立中国分公司,意大利依玛(IMMERGAS)在中国市场不断发展壮大,成为中国分户采暖领域最具代表性的纯进口品牌之一。作为意大利依玛(IMMERGAS)中国分公司的总经理,翁岩女士带领团队见证了中国市场的繁荣,也带领意大利依玛(IMMERGAS)取得了一个又一个成绩,在这背后有着怎样的故事,作为一个成功的经理人有哪些感悟?本期《大咖秀》为广大网友来深度解读。

依玛IMMERGAS翁岩:专注品质成就中国市场领军品牌

  本期嘉宾:意大利依玛(IMMERGAS)中国区总经理翁岩女士

  记者:张永志 高丹蒲

  专注品质依玛(IMMERGAS)成为行业领军品牌

  导读:98年到08年,依玛在中国走过10个年头,黄金地产十年让依玛在中国北方市场站稳了脚跟。之后,从北方城市到南方城市的覆盖,依玛演绎着一个个神话。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家用锅炉面临着巨大市场前景,依玛专注中国市场,坚持做行业领军品牌。

  新浪家居:依玛目前在中国市场发展到了一个怎样的阶段? 

  翁岩:中国市场对于依玛来说,现在是一个高速增长的阶段,但是相对于市场整体来看,还远未达到一个市场高峰。

  家用锅炉这种产品从国外进驻中国也有17、8年了,发展到今天这个阶段,家用锅炉在中国的销售量从一开始的几万台到去年的120万~150万台,包括国产和进口品牌,应该说市场机会非常好。

  从市场销售量的增速情况来看,前几年,市场销售量的增速只是在20%左右,最近几年是30%~40%的增长,这个行业在近十年或者是更长一段时间内,还是会处于上升期。但是从消费者的需求来讲,还没有完全照顾到消费者的需求,所以我说未来发展的态势还是非常好的。

  依玛最初到中国,是在16年前。以北方市场为主,当然也做南方市场。当时正好是房地产的黄金时期,所以有很多项目尤其是高端的项目都会去做。从家用锅炉这种品类来看,相对于小区集中供热会省去很多麻烦。在供热方面,意大利依玛应该是第一批进入中国市场的外资品牌之一,黄金地产十年,主要市场是北方,市场占有率也是最高的。随着发展,尤其是这两年,兴起了“南方供热”的话题,那么市场份额会更大。

依玛IMMERGAS翁岩:专注品质成就中国市场领军品牌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