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衣柜付飞龙:衣柜定制需把控产品品质和交货期

icon 2014-12-04 16:20:08
icon 0

摘要:衣柜行业做定制最大的挑战就是产品品质和交付期。如果你有了好的团队、好的产品设计效果,但是你却做不出来,做出来以后质量又不好,将严重影响终端销售以及品牌美誉度。其次如果你有好的产品,却没办法在规定时间内交货也十分致命。因为消费者不会愿意继续等...

    12月1日,2014中国定制力量年度盛会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拉开序幕。作为国内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定制家居行业年度性权威盛会,它打造了定制家居产业链各企业之间良好沟通交流的平台。新浪家居新浪家居团全程直击现场,捕捉展会亮点,呈现生动详实的现场报道。

    在年会现场,新浪家居采访了箭牌衣柜事业部副总经理付飞龙先生。

    访谈时间:12月1日

    访谈地点:香格里拉珠江厅

    访谈嘉宾:箭牌衣柜 付飞龙

    访谈记者:新浪家居 黎娟杏

箭牌衣柜付飞龙:衣柜定制需把控产品品质和交货期
箭牌衣柜付飞龙:衣柜定制需把控产品品质和交货期

    新浪家居:谢谢付总接受新浪家居采访。目前整个家居行业都在谈定制,您怎么看待定制家居?

    付飞龙:无论是橱柜、衣柜,乃至未来大家居行业,定制都是永恒的话题。我认为定制是根据消费者的需求,结合他的空间、喜好等方面个性化的需求进行产品制造,1000户家庭就会有1000个的家居特点。定制是未来的发展趋势,将延伸到多个行业。

    新浪家居:箭牌衣柜在定制领域有哪些举措或者成绩?

    付飞龙:箭牌衣柜作为定制行业的一员,从两方面展开工作。一是硬件方面,包括人才团队、生产设备、企业管理;二是软件方面,主要是确保运营系统的顺畅,比如如何将服务落地。通过软硬结合,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新浪家居:您认为衣柜企业在做定制的时候,遇到最大的挑战是什么?

    付飞龙:衣柜行业做定制最大的挑战就是产品品质和交付期。如果你有了好的团队、好的产品设计效果,但是你却做不出来,做出来以后质量又不好,将严重影响终端销售以及品牌美誉度。其次如果你有好的产品,却没办法在规定时间内交货也十分致命。因为消费者不会愿意继续等,特别是对于装修新房结婚的新人来说,特别看中交付期。

    新浪家居:定制很重要部分是服务,2014年箭牌衣柜在服务方面有什么心得可以分享?

付飞龙:服务不管对定制家居行业还是其它行业来说都很重要,它囊括的范围很大,比如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宣传服务等。箭牌衣柜推出了十星级服务,从产品、团队、营销、硬实力、软实力各个方面为消费者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更好的产品。

    新浪家居:谢谢付总分享。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