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雷仕冉军:多渠道并举 即将进军北美市场

icon 2015-01-16 13:57:07
icon 0

摘要:我们在国内的广州、上海、北京、成都设了四个营销中心,基本完成了国内市场布局,下一步将大力进军国际业务,准备在欧洲、北美、澳洲建三个营销中心。

  当前国内家居市场竞争激烈,企业必须寻求新的市场、新的经济增长点,“走出去”是促进行业良性发展,促进品牌国际化的重要途径。2015中国家居建材企业“走出去”海外布局与国际经营交流会,新浪家居作为战略合作媒体全程直播,现场采访了尚雷仕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冉军。

  采访时间:2015年1月14日

  采访地点:佛山陶瓷城总部基地

  采访嘉宾:尚雷仕集团董事长兼总裁 冉军

  采访记者:新浪家居 夏楠楠

尚雷仕冉军:多渠道并举 即将进军北美市场
尚雷仕冉军:多渠道并举 即将进军北美市场

 新浪家居:冉总你好,能否介绍一下尚雷仕目前在国内外市场情况?

  冉军:我们在国内的广州、上海、北京、成都设了四个营销中心,基本完成了国内市场布局,下一步将大力进军国际业务。其实,我们对国际市场布局已经迈出一步,现在通过B2B、B2C的国际业务向全球80多个国家销售。下一步正要准备建立直销模式,准备在欧洲、北美、澳洲建三个营销中心。

  新浪家居:在布局国外市场时,是否会考虑到不同国家、不同人群的消费习惯,对产品做一些更改?

  冉军:目前我们的产品已向全球销售,拥有适应不同国家需求的一百多个类别的产品。下一步,我们正准备拓展北美市场,会针对当地的消费者生活习惯、商业模式、产品认证等方面进行筹备。

  新浪家居:您第几次参加由国外渠道招商举办交流会?以前都是主动走出去,现在橄榄枝抛过来,你感觉跟以前有什么不一样?

  冉军:应该像这种活动我参加过两、三次,但这种活动跟以前做传统的B2B、B2C或者参展有很大的区别,因为这是面对面的沟通,让我们的产品到海外落地,这种我觉得是很有意义。因为在海外的营销渠道一定不能很单一,他必须要把我们的产品让客户看得着、摸得着,这种情况可能成交的概率会大一些。

  新浪家居:如果我们进入美国IDO这个直销市场,对未来发展有一个怎样的预估?

  冉军:对我们的品牌推广起到很大一个决定性的作用,应该说对打开北美市场还是有一定的帮助。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