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尼曼彭昭勇:进军定制门窗领域 环保、智能是亮点

icon 2015-01-29 14:48:02
icon 0

摘要:诗尼曼广州总部召开的“诗尼曼家居签约海清为品牌代言人”总经理座谈会上透露,即将进军定制门窗领域。诗尼曼家居门窗事业部总经理彭昭勇现场解答了关于门窗项目的现状和规划,并透露诗尼曼门窗即将在2015年3月份门窗展上正式上市。

  2015年1月18日,诗尼曼正式签约海清作为形象代言人。随后,诗尼曼广州总部召开的“诗尼曼家居签约海清为品牌代言人”总经理座谈会上透露,即将进军定制门窗领域。诗尼曼家居门窗事业部总经理彭昭勇现场解答了关于门窗项目的现状和规划,并透露诗尼曼门窗即将在2015年3月份门窗展上正式上市。

  采访地点:诗尼曼家居总部

  采访对象:诗尼曼家居门窗事业部总经理彭昭勇

  采访记者:新浪家居黎娟杏

诗尼曼彭昭勇:进军定制门窗领域 环保、智能是亮点
诗尼曼彭昭勇:进军定制门窗领域 环保、智能是亮点

  新浪家居:请问为什么选择了海清作为诗尼曼家居形象代言人?

  彭昭勇:海清作为一个出身名门世家、形象良好的知名演员,与诗尼曼的企业文化一脉相承。同时,海清是环保公益的代言人,跟诗尼曼一贯坚持的环保节能相吻合。

  新浪家居:签约海清作为形象代言人后,诗尼曼会不会结合海清的气质和特性做一些特别的产品设计开发?

  彭昭勇:诗尼曼门窗项目,产品方向是节能、环保、智能。关于节能环保方面,诗尼曼产品执行欧洲的环保标准,在材料选择、生产工艺过程等环节都朝着这一目标。智能化是诗尼曼门窗的重要方向,它具备很多智能化功能。譬如遇到刮风下雨,门窗会自动感应并关闭;家里煤气泄露了,门窗会第一时间感应并自动把门窗打开;遇到雾霾天气,会自动关门窗;还有防火防盗功能。我相信,这些功能对消费者来说,非常有吸引力。

  新浪家居:除了功能上的创新,诗尼曼门窗还有哪些亮点?

  彭昭勇:对于门窗项目来说,一般企业可能不太注意设计、美观。但我们很看重这点,我们会把握两个点,一个是设计是否符合现在市场的需求,第二是否符合未来家居设计风格趋势。我们希望做行业先驱者。

  新浪家居:现在铝门窗行业已经有数十家全国性品牌,诗尼曼做一个后来者,在2015年设定一个什么样的目标,在营销方面会有哪些亮点?

  彭昭勇:诗尼曼家居为什么会看好门窗这个项目呢,首先是诗尼曼战略的需要,从相关联领域横向发展多元化,诗尼曼大家居方向的一个产品项目的延伸。第二是市场带来的机会,可能有人说这个行业已经有很多知名品牌,但从我们公司来看,其实真正来说只能称之为产品而不能称之为消费品。

  我们要解决的是经销商商如何合作共赢,以及客人怎么来、,客人留店时间,客户订单量以及客户消费总和。针对这些问题,我们整体衣柜已经有成熟的模式可以沿袭参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