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强五金史文芳:产品创新拉动市场发展,好的品质吸引消费者

icon 2015-03-18 22:00:06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新闻中心2015年度重磅策划,“真言2015”系列将与家居行业的顶级企业大佬,智慧企业家深入对话。在第21届全国铝门窗幕墙产品博览会期间,新浪家居采访到国强五金销售总经理史文芳,了解近来五金市场的发展状况。

  新浪家居新闻中心2015年度重磅策划,“真言2015”系列将与家居行业的顶级企业大佬,智慧企业家深入对话。在第21届全国铝门窗幕墙产品博览会期间,新浪家居采访到国强五金销售总经理史文芳,了解近来五金市场的发展状况。

国强五金史文芳:产品创新拉动市场发展,好的品质吸引消费者
国强五金销售总经理史文芳

  新浪家居:2015全国铝门窗幕墙行业年会暨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中国第一个门窗幕墙展,你对此有何期待?

  史文芳:这是每年一度的展会,是向整个行业、整个产业链展示企业自身的平台,而国强五金,在产品创新和品质管理有很大的变化,国强五金充分利用展会平台,向整个行业展示2014年以来推出的新产品。国强五金秉承集团的制造方针,在2014年到现在,国强五金获得了很多大奖。凭借自身雄厚的技术实力及严谨的设计思路,在此次“2015中国门窗幕墙年度星品评选”中, 铝合金外开微通风五金系统获得“最受地产商喜爱产品” 称号,而塑钢外平开防大风五金系统获得“最受工程师喜爱产品”称号。这也是国强五金创新的方面和成果,我们的产品功能化,人性化,而且结合全国气候,起到防大风的问题,并进行了能源转换。

  新浪家居:2015全国铝门窗幕墙行业年会暨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被视为铝门窗幕墙行业“晴雨表”,对此您怎么看?

  史文芳:这有一定的道理,目前整个行业大体分几个系列,占有率比较高的是铝门窗,其次是塑钢类,整个未来铝门窗的发展要结合国家的标准,对节能的要求,各个省市都提出了不同的节能标准,也对铝门窗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这些标准未来可能会影响到铝门窗的制作成本问题。

  新浪家居:您如何评价去年五金市场情况,对今年市场有什么样的预期?

  史文芳:国强五金跟行业里的其他建筑伙伴有点不同,国强五金从1997年开始进行建筑五金的制作与销售,而且产品种类很多,2014年相比2013,取得了11%的销售额的增长。目前整个地产行业处于低迷的阶段,从而影响市场的情况,国强五金能取得今天的成绩,因为品质管理,而产品创新也拉动了市场的销售,品质和服务使客户人数增加,让他们对国强五金的产品更有信心。2015年伴随着行业的发展,再加上国家的相关政策,比如城镇化。城镇化不仅仅让老百姓的生活得到改善,也让相关的住房配套设施更加健全。根据国强五金2015年的创新情况以及2015年所增加的新产品,国强五金在2015年实现两位数的增长是没有问题的。

  新浪家居:作为企业高层,面对现在的经济大环境,您觉得压力大吗?

  史文芳:面对现在的市场大环境,压力肯定是有的,如何去分解压力才是最重要的,这需要企业采取恰当的方法,目前国强五金主要围绕三点在努力:1)增加创新产品,没有创新就没有发展;2)更新设备,增加配件加工的精度,降低人力成本;3)完善销售渠道,包括一二三四线城市的渠道。综合以上三点,国强五金在2015年的经济环境下,要实现销售量两位数的稳定增长的目标。

  资料:

  最受工程师喜爱产品:铝合金外开微通风五金系统

  铝合金外开微通风窗用五金系统适用于铝合金欧标槽口型材,可实现平开和微通风两种开启形式,满足人们不同使用要求。该系统操作简单,只需通过转动执手即可实现微通风开启、平开开启与锁闭状态间的转换。微通风状态下增加了外平开窗的安全系数,如遇风力过大情况,五金件会自动锁闭窗扇,避免由于风大造成窗户反复旷动而缩短窗户及五金件的使用寿命。同时,配有儿童锁结构,给用户贴心的安全保护。五金系统采用零污染绿色环保电镀工艺,具有良好的耐腐蚀性能。

  最受地产商喜爱产品:塑钢外平开防大风五金系统

  塑钢外平开防大风窗用五金系统适用于塑钢欧标槽口外开型材,增加碰撞锁闭装置,可实现大风时自动锁闭,从而在提高塑钢外开窗的安全系数的同时,也避免由于风大造成窗户反复旷动而缩短窗户及五金件的使用寿命。另外,塑钢外平开防大风窗用五金系统中,铰链实现免靠模安装,该系统操作简单,安装便捷,遇到大风锁闭后,依然可以进行闭锁操作,执手再次打到平开位置即可使得窗扇再次平开。五金系统采用零污染绿色环保电镀工艺,具有良好的耐腐蚀性能。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