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橱柜贾冬启:展会的招商更多的是对品牌的展示

icon 2015-03-24 17:15:42
icon 0

摘要:在2015年第五届广州衣柜展,新浪家居采访到箭牌橱柜华中区大区经理贾冬启,了解目前展会的招商情况。

  在2015年第五届广州衣柜展期间,新浪家居采访到箭牌橱柜华中区大区经理贾冬启,了解目前展会的招商情况。

  人物简介:贾冬启,是箭牌橱柜华中区大区经理,负责华中地区的生产基地和整体项目的经营和运作。

箭牌橱柜贾冬启:展会的招商更多的是对品牌的展示

  【新浪家居】:2015年箭牌橱柜华中区的招商目标如何?

  【贾冬启】:华中地区的招商目标已经覆盖了地级市,今年主要的招商方向是县级市的市场,即四类到五类市场。经过品牌的沉淀,通过地级市的影响,很多县级市场的经销商已经逐步表示希望加盟箭牌橱柜,进行长期的合作,而目前箭牌橱柜已经覆盖50%-60%的县级市场。

  【新浪家居】:针对“展会招商效果大不如前”的言论,请贾经理评价一下展会的招商效果?

  【贾冬启】:展会招商只是公司运营的一方面,现在展会招商的效果越来越不好,因为招商效果是与市场挂钩的,而现在整体市场受房地产和国家调控的影响偏冷,因此整体招商效果不佳,再加上投资商对橱柜行业不是特别了解,因此很多人有资金却不会扩大投资。

  对于箭牌橱柜而言,我们更多的是注重品牌的宣传。箭牌橱柜对于经销商是有选择的,并不是经销商想做我们就会让他们经营,我们对此会有很多的考察。招商对于箭牌橱柜而言,更多得是对品牌的展示。

  【新浪家居】:2015年将运用哪些新颖有效的模式或者政策吸引代理商加盟?

  【贾冬启】:箭牌橱柜是以品质和技术取胜的,这是我们的共识。箭牌橱柜对终端非常支持,因为我们希望经销商加入箭牌橱柜后,保证他们在前两年的经营中至少可以达到微盈利状态。箭牌橱柜还有很强大的辅导团队和培育团队,因此经销商在新加盟箭牌橱柜后在前三个月不需要做太多的工作,主要是负责人员的招聘,整体的运营交给箭牌橱柜,三个月后我们会交给你一个运营良好的店面。然后,我们再谈店面的运营和经营的问题,箭牌橱柜以此来吸引代理商。

  【新浪家居】:箭牌橱柜2014年签约郎朗,主打“人文厨房”,市场反应如何?

  【贾冬启】:去年箭牌橱柜在河南举办了郎朗之夜,与箭牌的品牌相结合,吸引了很多家长参加,市场反应非常好,活动的整体效果也非常好。郎朗与箭牌橱柜的品牌非常搭配,郎朗在中高端人群的影响力非常大,再加上箭牌橱柜的产品定位非常接地气,与郎朗的合作大大地提高了箭牌橱柜的品牌影响力。

  【新浪家居】:2015的销售目标相比2014年有何不同?

  【贾冬启】:2015年企业需要更加的务实,因为大家对前景都不是特别乐观, 2012年不好做,2013年不好做,2014还不好做,2015年更不好做。以后的市场会一年比一年难做,而不是一年比一年好做。但是市场中有竞争就会有发展,但是这需要企业和经销商更加的务实,企业能够给到经销商一些切实的帮助,包括提供终端的运营策略和高品质的产品,以此更好的引导经销商,给他们更好的市场运营环境,给他们更好的发展空间。企业与经销商要有更高的契合度,最终把终端运营和公司的运营更好地结合在一起。

  市场不会永远这么冷下去,市场的好转只是时间的问题,因为80后和90后有刚需,他们总是要消费的,市场还是有的,只是看企业如何和终端一起去更好地运营。

  【新浪家居】:2015年销售方面将有何创新表现?

  【贾冬启】:箭牌橱柜更多的把一些体验式的东西放在云端,我们上了三维家720度,让客户在选择橱柜的时候,能够结合空间更直观地看到整体装修效果。而在2015年,箭牌橱柜的线上推广已经上线了,在品牌的引导和推广方面会更有针对性。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