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衣柜雷海波:2015年剑指业绩高增长

icon 2015-03-24 20:40:47
icon 0

摘要:2015年第五届广州衣柜展有何新亮点、新趋势?衣柜企业在2015年有何战略规划?新浪家居采访到箭牌衣柜南大区经理雷海波,听他一一解读。

  2015年第五届广州衣柜展有何新亮点、新趋势?衣柜企业在2015年有何战略规划?新浪家居采访到箭牌衣柜南大区经理雷海波,听他一一解读。

箭牌衣柜雷海波:2015年剑指业绩高增长

  【新浪家居】:2015年衣柜行业是否会呈现新特点?

  【雷海波】:肯定有,你看衣柜行业的龙头老大索菲亚、好莱客以及行业黑马唯尚衣柜以前是3个多亿,去年已经能达到10多个亿。所以我认为转型的品牌有可能成为黑马。我们今年的目标是在去年基础上翻三到四倍,所以压力比较大。

  今年我们的目标是高增长,包括店铺、业绩等多方面。为达到这一目标,我们在渠道上会有所下沉,目前几乎每个地级市都有我们的专卖店,今年将下沉到县级市场。

  【新浪家居】:2015年在渠道和经销商上有何规划?

  【雷海波】:我们一般在二三线城市呈现比较多,今年将会以重点城市作为辐射。在招商方面,我们会有一定要求,比如店铺面积不能低于100平方米,拥有一定的经营团队。

  【新浪家居】:本次展会上招商有何预期?

  【雷海波】:首先我认为展会招商只是其中一个目的,其它更多是品牌推介、新品发布。我们的产品都是来自原创,申请专利。从招商来看,我们南区市场保底目标是五十家。

  【新浪家居】:箭牌衣柜在招商上最大的吸引力是什么?

  【雷海波】:首先是箭牌ARROW这个品牌的影响力,商标价值十多个亿,其次是原创的产品线,再次是招商政策,优惠力度非常大,应该在整个展会上找不到比我们更有吸引力的政策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