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特莱健康衣柜容生:互联网是工具 产品才是本质

icon 2015-03-24 22:01:47
icon 0

摘要:2015年第五届广州衣柜展有何新亮点、新趋势?衣柜企业在2015年有何战略规划?新浪家居采访到伊特莱总经理容生,听他一一解读。

  2015年第五届广州衣柜展有何新亮点、新趋势?衣柜企业在2015年有何战略规划?新浪家居采访到伊特莱总经理容生,听他一一解读。

伊特莱健康衣柜容生:互联网是工具 产品才是本质
 

 

  【新浪家居】:伊特莱衣柜定位于“健康衣柜”,这跟标榜“环保”等概念的衣柜有何不同?

  【容生】:健康衣柜涵盖的意味更丰富,环保、绿色都已经包含在这一概念。它包括八大系统,比如环保系统、静音系统、安全系统、易清洁系统、防潮系统、防尘系统、防水系统、杀菌除螨系统。今年是伊特莱品牌升级年,也是打造健康王国年。

  【新浪家居】:您认为2015年行业发展趋势有何预期?

  【容生】:2015年行业发展将朝着注重服务、注重网络营销、注重创新、注重品牌知名度、注重服务与保障、注重整体家居的方向。伊特莱也在朝着整体家居前进,打造家居的整体美。

  【新浪家居】:提到网络营销,在两会期间李克强总理提到互联网+概念,您认为衣柜行业要如何实践这一理念?

  【容生】:我认为并不是企业运用了互联网,就能变成消费者喜欢的品牌,就能获得大把订单。互联网只是一种工具,是消费者了解一个品牌以及便利购买产品的一个渠道。我们伊特莱开拓了4.0版的工业互联网模式,这与德国工业4.0有一定契合之处。

  【新浪家居】:您对2015年市场有何预期?

  【容生】:我认为2015年整个行业会有30%——40%的增长,城镇化建设发展是一个很广阔的市场。虽然房地产受调控遇冷,但我们作为中高端的定制家居企业,受到的影响并不像做工程的企业那么强烈。

  从伊特莱来看,我们对市场也很乐观。我们拥有十二年的经营经验,而且我们的研发创新跟得上。我认为伊特莱在2015年将获得60%以上的增长。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