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言2015”之好莱客詹缅阳:首次参展宣告全屋原态定制阶段性成果

icon 2015-03-24 22:12:30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新闻中心2015年度重磅策划,“真言2015”系列将与家居行业的顶级企业大佬,智慧企业家深入对话。2015春季广东家具展期间,新浪家居采访到好莱客董事总经理詹缅阳先生,听他谈谈家具行业新常态。

  新浪家居新闻中心2015年度重磅策划,“真言2015”系列将与家居行业的顶级企业大佬,智慧企业家深入对话。2015春季广东家具展期间,新浪家居采访到好莱客董事总经理詹缅阳先生,听他谈谈家具行业新常态。

“真言2015”之好莱客詹缅阳:首次参展宣告全屋原态定制阶段性成果

  【新浪家居】这是好莱客第一次参加家具展,能否分享参展的原因?

  【詹缅阳】我们这是第一次参加三月份家具展,因为我们品牌正在做战略升级,从专注整体衣柜定制转向全屋原态定制。这里面有两层含义,第一是我们做全屋的订制,定制产品可以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空间利用;同时,不同的装修风格和不同需求有对应的设计方案。原态,指我们原创的设计态度以及低醛环保的原生态制造理念这两个含义。目前,我们的升级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果,这是有目共睹的。

  【新浪家居】原态订制在战略上有很大改变,那在市场定位有什么预期?

  【詹缅阳】我们认为消费者选择家居产品期望一站式购物,好莱客通过这些年的沉淀积累,不管是门店设计软件还是后端的智能化运营系统,都达到了可以全订制的新阶段。

  【新浪家居】刚讲到智能化,我们能够从德国“工业4.0”借鉴到什么?

  【詹缅阳】总的来说,现在的工业4.0核心,是数据智能化的应用,我们现在终端门店,用我们的信息化建设,对消费者的信息进行整理,同时对于每个消费者的个性化产品需求和设计方案,我们都是通过智能系统高效标准化做出来,其实也是4.0的一个体现。

  【新浪家居】你怎么看待新常态对家居行业的影响?

  【詹缅阳】新常态嘛,天天都是常态。大家更加静下心来消除不必要的浮躁。中国建材家居的市场空间广阔,消费升级换代更加迫切,像我们重视品质、环保的理念应该大有前景。

  消费者才是真正进步的源泉,给企业创造价值的源泉,我们持之以恒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将我们的产品和服务做得更好,比如好莱客这些年来,一直都在追求行业的最高环保品质,这一点也能得到体现。

  【新浪家居】企业生产会涉及到废气排放等问题,您认为该怎样平衡企业和社会责任的关系?

  【詹缅阳】环保是企业给消费者的基础保证,好莱客的生产和产品严格按照甚至高于国家的环保标准。比如原态零甲醛释放产品,我们率先从德国进口保护膜,以及食品级的包装袋包装膜一样材质的材料来用在我们家具产品上。当然,也希望通过媒体能够更多地给消费者做展现,我们是实实在在有环保的产品拿得出手。

  【新浪家居】大家都在讲2014年市场不太好,可能2015年市场也不太好,您怎么看?

  【詹缅阳】新常态吧,市场有时候多少会受到房地产的影响,但是我们不能忽略整个中国的市场需求非常地广阔,再说,我们行业还有老房子装修,二次升级的空间。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