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尼曼黄伟国:经济触底反弹阶段 弯道超车正及时

icon 2015-03-25 15:14:54
icon 0

摘要:从经济大环境来看, 2014下半年到今年上半年是一个阶段调整。其实目前国家经济形势跟股市一样,都处于触低反弹阶段。未来三到八年,我认为是中国经济在调节中往上走的阶段。从定制家居行业来看,这是一个蓝海,它不会因为经济的遇冷就停滞。2015年是...

  2015年第五届广州衣柜展有何新亮点、新趋势?衣柜企业在2015年有何战略规划?新浪家居采访到诗尼曼家居副总裁兼衣柜事业部总经理黄伟国,听他一一解读。

诗尼曼黄伟国:经济触底反弹阶段 弯道超车正及时
诗尼曼黄伟国:经济触底反弹阶段 弯道超车正及时

  新浪家居:这次衣柜展上诗尼曼阵势很大,展馆大,展台美女多,这一举措有何深意?

  黄伟国: 2015年诗尼曼进入品牌扩张阶段,以前11年诗尼曼都比较低调和内敛。根据市场竞争变化以及企业发展阶段,2015年我们在产品、文化、制造、工艺或者展示方面有跨越式的发展。

  从产品来看,我们比较关注“收纳”功能、多种功能的综合、以及产品智能化。榻榻米以及月亮宝盒系列产品都有所体现。

  新浪家居:对于2015年的市场你有甚么样预期?

  黄伟国:从经济大环境来看, 2014下半年到今年上半年是一个阶段调整。其实目前国家经济形势跟股市一样,都处于触低反弹阶段。未来三到八年,我认为是中国经济在调节中往上走的阶段。从定制家居行业来看,这是一个蓝海,它不会因为经济的遇冷就停滞。2015年是我们全面突破、弯道超车的大好时机。

  新浪家居:定制家居行业作为风头正劲的领域,2015年将有何趋势变化?

  黄伟国:从产品来看,“环保”从噱头炒变成基本需求,产品智能化与互联网概念结合。从市场来看,会有越来越多企业进入市场分一杯羹。小米、苹果等互联网巨头进入家居领域做智能家居,就是看到了这一市场机遇。

  但从我们定制家居行业来看,它是一个系统工程,牵涉到产品的组合还有设计师、装修装饰设计等诸多方面。因此两会期间雷军已经否认进军家居行业,实际上他是输了。做家装的复杂程度至少是做手机的50倍,没有行业沉淀很难搞定。定制有门槛,不是钱多任性砸一两年就能做出来,它需要实实在在的培育。

 新浪家居:两会期间李克强总理提出互联网+概念,您如何理解?

  黄伟国:我认为这意味着别把互联网当一个噱头。互联网就是一个工具,一个渠道。制造环节如果用了互联网,更加职能化、自动化,提高效率和质量。在产品研发环节可以利用互联网实现智能化功能。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