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尔赵凯:国产净水器更适合中国水质

icon 2015-04-07 10:27:30
icon 0

摘要:净水器行业与一般家用电器行业差异比较大,比如普通的家用电器都是220压电压,你就把插座插上去就可以工作了。净水器的输入条件不一样,各地的水质差异太大,很可能导致国际品牌进入中国后水土不服。这种现象并不少,有宣称世界第一的品牌来到国内,一个很...

  2015年净水设备市场将有何新变化?3月22“世界水日”,安吉尔集团在深圳希尔顿酒店隆重举办“上市半年 突破十万——安吉尔A6十万台庆典大会暨A8上市发布会”,现场宣布A6上市半年销售额突破10万台,并且正式推出净水器新品A8。根据权威机构中怡康线下监测数据,2015年2月,A6已稳坐行业单品销售额、销售量双冠王。如此强劲的业绩表现源于哪里?对A8有何预期?新浪家居采访安吉尔副总裁赵凯,听他一一解读。

安吉尔赵凯:国产净水器更适合中国水质
安吉尔赵凯:国产净水器更适合中国水质

  新浪家居:A8作为一款高端的净水器产品,从技术上来说有什么特色?

  赵凯:A8产品在研发过程中传承了A6的研发思路,希望能够给顾客一个非常好的使用体验,核心是围绕着它的质量,包括产水的速度、滤芯的使用寿命、安装的简单方便。

  新浪家居:技术研发已经成为企业核心竞争力之一,安吉尔在此领域有何亮点?

  赵凯:安吉尔集团非常重视研发,研发费用每年都在增加投入。我们研发分基础技术和非基础技术的研发,产品开发,以及检测技术研发。每一笔研发都需要企业投入非常大的资金,但这对企业发展来说是必然要求。

 新浪家居:目前净水器行业尚缺乏统一的标准,消费者在选购的时候非常迷茫。您作为净水器行业资深人士,对消费者选购有何建议?

  赵凯:目前顾客对净水产品的认知尚不充分,因为近两年净水类产品才开始普及。一旦引起关注,消费者对这个产品的认识度能够很快得到提升,不过这还需要一段时间。

  消费者如何选购净水器产品,我认为一个净水器不管它做得再炫、再好看,最根本的是它的净水效果要好、使用要方便。同时,净水器产品因各地水质差异化对它的影响非常大,以前净水器产品需要经常维护,我们的就研发出符合各地不同水质需求的产品,这样才能够长期、可靠去使用它。所以推荐顾客产品的时候,最根本还是质量过硬、方便使用,形成良好体验和品牌口碑。

 新浪家居:目前净水器市场行业有诸多国外品牌进入,国内产品是否受到冲击?

  赵凯:净水器行业与一般家用电器行业差异比较大,比如普通的家用电器都是220压电压,你就把插座插上去就可以工作了。净水器的输入条件不一样,各地的水质差异太大,很可能导致国际品牌进入中国后水土不服。这种现象并不少,有宣称世界第一的品牌来到国内,一个很简单的问题就把它难住了。比如净水器需要有一定水压才能工作,可是就这么一个简单的条件在我国很多地方就做不到。所以国产净水器市场更适合中国消费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