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学峰:服务与产品双升级 2016华隆涂料加速布局水性漆市场

icon 2016-03-24 20:18:15
icon 0

摘要:3月23日,2016第十五届北京国际门业展览会开幕第一天,新浪家居记者独家专访了华隆涂料(展位号:E3-33)家具漆事业部总监唐学峰,唐学峰告诉记者,今年华隆涂料要做服务和产品双升级的市场计划。这次展会华隆每一个样板上面都有一个二维码,一扫...

  编者按:3月23日,2016第十五届北京国际门业展览会开幕第一天,新浪家居记者独家专访了华隆涂料(展位号:E3-33)家具漆事业部总监唐学峰,唐学峰告诉记者,今年华隆涂料要做服务和产品双升级的市场计划。这次展会华隆每一个样板上面都有一个二维码,一扫就会知道产品特点,包括它的施工工艺。

  采访时间:2016年3月23日

  采访地点:北京顺义新国展

  采访嘉宾:华隆涂料家具漆事业部总监 唐学峰

  采访记者:新浪家居 王晶

唐学峰:服务与产品双升级 2016华隆涂料加速布局水性漆市场

  新浪家居:请您先介绍一下今年华隆参加2016展会的情况?

  唐学峰:华隆在2016年的北京门展参展主要突出两大趋势,第一种是国家所倡导的油改水项目,环保性能,而且目前华隆家具漆在行业内推出的水性漆有几个特点,第一个就是冬季施工不怕冻,冻了以后,解冻照样使用,这一点对华北、东北的家具厂家来讲是特别实用的一个功能,第二点就是我们的水性,家具可以抗刮耐磨的,我们在这一点上还是有自己独特的产品特点的。第二个参展的突出主题,就是高效低成本,今天有一个手刷UV的现场展示,它特别适合中小型门厂的一些情况,或者大型门厂他们来制作一些异形的家具,异形雕花,造型比较复杂的家具,通过人工去手刷,他的成本,家具厂非常关心的成本,这一块它的油漆使用成本,至少能低到20%—30%。同时它能够节约人工,高效是更加明显,干燥时间,以前可能需要几个小时,六七个小时,冬季甚至一天时间的干燥,现在一分钟时间就把它给做完这道工序,所以还是非常高效的。这一点是特别受大家欢迎的。

  新浪家居:华隆目前全国经销商的布局是怎样的?

  唐学峰:目前华隆在全国的几大重要的家具生产基地,木门生产基地,卫浴生产基地和其他生产基地里边,按经销商数量现在有两百多家,那么还有很多的一些三线或者一些县级市场,这一块我们的布局,之前是没有兼顾的,特别是在西北市场比较薄弱,华隆今年在三线市场和西北市场,还有一些传统的市场里面要新开发,老的市场比较有优势的,像浙江、华北,包括四川、重庆这些市场里面,今年还有一个服务升级和产品升级的市场计划。

唐学峰:服务与产品双升级 2016华隆涂料加速布局水性漆市场

  新浪家居:华隆在电商方面是如何规划的?

  唐学峰:通过这一次参展可以看得到,每一个样板上面都有一个二维码,一扫就会知道产品特点,包括它的施工工艺。线上线下这一块,目前来讲在线上更多的是做一些产品的应用宣传和推广,因为它的工业产品直接地面对的,可能会做到这一块相对少一点,主要是在上面,刚刚说过在线上,主要是展示、推广,合作、联合,让大家了解到涂装的发展趋向。在线下能够切身地现场地感觉到它的产品涂装的美和特点,这一块就是这样来做的。

唐学峰:服务与产品双升级 2016华隆涂料加速布局水性漆市场

  新浪家居:目前涂料行业在新变化和新经济环境下,木门行业消费趋势如何?

  唐学峰:这对于华隆这类企业,还有有规模的同行企业来讲,现在国家面临的供给侧改革,这对于我们来讲是一种机遇,大家可能有一个消费升级,大的经济形势可能面临一些困难,但是在这个阶段,大家有一些消费和需求的升级,这个升级会对行业内比较有实力,能够做好产品和服务,能够满足消费者环保和对性能要求的这类企业来讲,返过来机会是更大的。像我们今年企业的发展目标,可能比往年都要高,而且我和我的团队对完成这个目标也非常有信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